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空调首创微气候调节器,邀您品鉴自然微气候

资讯 TOM    2018-11-09 09:04

近年来空调行业飞速发展,空调已成为全民家居的必备电器,对改善室内环境有着功不可没的调节作用。基于对美好生活的极致追求,美的空调还将室内气候列入了关注范围。2018年全球首款微气候调节器——美的AIR空间站问世。它的产生对于空调领域具有颠覆性意义,预示着空调行业将从温度调节的单一维度,跨越性地转变到空气层面的多维度调节。

五维调控家居微气候,打造一屋一世界

美的空调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了深入调研,综合历经27轮验证及1080组数据采集。最终,美的空调构建出微气候体感舒适MD-PDD模型,打造了美的AIR空间站这款全新科技成果。根据所采集的全球舒适地域最佳气候参数,并结合中国不同人群的舒适度值,美的AIR空间站通过温、湿、风、净、鲜五个维度进行综合调节,设置了12种微气候情景模式。美的AIR空间站一键优化室内空气环境,实现家居微气候的成功构建,让用户在家就能体验全球好空气。

美的空调首创微气候调节器,邀您品鉴自然微气候

全国发起微气候品鉴会,共享自然舒适生活

“一屋一世界” 美的AIR空间站微气候品鉴会9月于南京首发。现场不仅模拟建构出自然场景,更邀请多位生活美学者到场分享健康与美的生活态度,引领用户对舒适生活的持续追求。将最新产品呈现在消费者眼前,美的空调在全国发起美的AIR空间站微气候品鉴会,让用户更为重视家居环境的重要性,并在近距离中感受到自然微气候带来的舒适,切身体验到自然模式下的健康生活。

美的空调首创微气候调节器,邀您品鉴自然微气候

美的空调在技术创新的路上从未止步,在市场上始终保持活力。这离不开品牌一直以来对新技术、新产品的追求与突破。美的空调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围绕用户体验不断创新产品技术,助力用户实现更节能、舒适、健康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