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车邦荣膺第14届“管理中国”中国企业管理新锐奖

资讯 TOM    2018-11-09 11:59

近日,在第27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上,2018年度暨第14届“管理中国”总评选结果隆重揭晓,乐车邦与长城汽车、双星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一起荣登榜单。

“管理中国”总评选已连续举办14届,是由在国内官产学三界均有公信力与影响力的企业管理媒体《中外管理》杂志举办,该评选旨在表彰在2018年对中国企业管理做出突出贡献的卓越企业以及优秀管理者。

作为汽后新零售领域的优秀代表,乐车邦也是汽车流通领域唯一获得“2018年中国企业管理新锐奖”的互联网企业。乐车邦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体现了业界对乐车邦管理创新的肯定,也表明乐车邦正以行业佼佼者的身份,推动着汽车流通领域的创新,助力其加快向新零售的转型步伐。

乐车邦荣膺第14届“管理中国”中国企业管理新锐奖

左起分别为深圳云之家网络有限公司CEO宋立超、乐车邦创始人兼CEO林金文,颁奖嘉宾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原会长、中国驻德首任大使卢秋田,安徽燕之坊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井山

作为国内领先的4S店新零售服务平台,乐车邦利用创新技术和互联网思维,为传统的4S店体系带来了全新的运营、管理等创新经营理念,助力其突破传统经营方式的诸多困境,以及应对互联网汽车电商崛起引发的诸多挑战。 乐车邦从流量、供应链、托管三方面为合作4S店赋能,帮助他们升级改造,完善业务生态。

2015年,乐车邦从整合4S店闲置资源切入,利用价格杠杆和流量巨头资源聚拢数量庞大的C端用户,成功为4S店实现用户导流;2017年完成B轮融资后,乐车邦快速启动B2B供应链业务板块,利用平台规模优势整合供应链上下游,通过集采优势,帮助4S店有效降低零部件成本;同时,乐车邦也启动 4S店托管战略性业务板块,从根本上帮助4S店转变经营思路,玩转互联网工具和营销新方法,实现流量、成本、效率的最优组合。

乐车邦荣膺第14届“管理中国”中国企业管理新锐奖

截止目前,已有超过4500家4S店和乐车邦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其中,托管4S店140家,涵盖15家豪华品牌、125家一线主流合资中端品牌。

乐车邦自2015年成立以来,凭借清晰的商业模式和行业价值,不断获得行业的褒奖。2016年10月,乐车邦荣获2016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种子企业称号;2017年5月,荣获上海市“杨浦创业之星”第一名;2018年3月,获评“汽车服务业金勋奖产业互联网TOP30”;2018年4月,乐车邦荣登“毕马威2017中国领先汽车科技50强榜单”;2018年6月,乐车邦荣膺《中国企业家》未来之星百强榜。

此外,资本市场对乐车邦也青睐有加。目前,乐车邦已累计融资超过5亿元人民币,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远翼投资、均胜电子、祥峰投资、凯辉基金、百度、博汇源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