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KTV哪个牌子好?酷狗超级K歌机配置豪华性价比高

资讯 TOM    2018-11-09 09:30

在长辈们记忆中那个年代,唱歌是人们消遣最主要的方式,过了这么多年,在现在这样低欲望的社会,除了打游戏之外唱歌依然是人们最主要的消遣方式。但游戏会累,反应速度会变慢,也许因为一些别的原因我们很少提到游戏了。直到八年后的这一天,IG夺冠,我们才再次感受到青春还未逝去,这一天我们等了整整八年,现在,上线吗?

家庭KTV哪个牌子好?酷狗超级K歌机配置豪华性价比高

很多人都会遇到重新排队排了几次都上不去的情况,这得多尴尬。既然上不了游戏,不如去唱歌?但是持有同样想法的人太多了,同样人满为患。与其这样等下去,不如和三五好友一起回家唱得了,可是想想,自家哪有这样的设备。错过一次可不能再错过往后了,于是找了好久终于找到能替代KTV的东西,就是这个酷狗超级K歌机。

家庭KTV哪个牌子好?酷狗超级K歌机配置豪华性价比高

酷狗超级K歌机适合家庭使用,平时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唱唱歌什么的也是极好的,不用的时候放着不会碍地方,反倒还为整添了一点科技感和时尚度。要用它的时候只需插上电源,连上WIFI就可以了,相当方便,一点都不复杂。而且操作也是相当方便的,酷狗超级K歌机用的是安卓智能系统,同样是屏幕触控,手机上可以双击放大或者手势进行截图等等,在酷狗超级K歌机上也是同样的操作方法,而且屏幕更大不容易点错或者没点击到某个按钮。简单的说也就是说在手机上怎么操作,在酷狗超级K歌机上就怎么操作,零上手门槛,学习成本极低。

家庭KTV哪个牌子好?酷狗超级K歌机配置豪华性价比高

使用方便固然是酷狗超级K歌机的一大优势,不过实际使用才是更重要的,一般去KTV的时候一个房间都是配备两个麦克风,如果有麦霸或者歌神在场,简直没脸见人了。但酷狗超级K歌机不同,因为酷狗超级K歌机是四通道专业级动圈麦克风(标配2个,可选配4个),能够4人同时嗨唱,不会存在因霸麦而引起摩擦。有些歌可能三四个人都想唱的,能够同时上场,同台合唱,也能够进行朋友间的PK,看看谁功底更深。

人少的时候每个人都有麦但是其中有人不会唱某首歌怎么整?不用担心,酷狗音乐有首句智能带唱功能和智能伴唱功能,在没有人声时会自动播放原唱。而且43英寸的超大屏幕足够让你看清字幕,无需担心因为某首歌的问题而感到尴尬。

再加上240W超大功率功放和6个喇叭单元,澎湃重低音,足矣满足日常听歌的需要,还能达到因某段不会唱而忽悠带过的效果。但总是忽悠过去始终不好,于是酷狗超级K歌机有专门为练歌而设计的双耳机通道,支持单人以及双人练歌,带上耳机享受自己的世界,无需担心声音太大影响到邻居。

家庭KTV哪个牌子好?酷狗超级K歌机配置豪华性价比高

那么酷狗超级K歌机作为一台“大手机”,当然不仅只有唱K这个功能,前面也说到因为酷狗超级K歌机使用的是安卓系统,所以是支持其他APP下载的,比如说下载抖音,斗鱼等等观看美女直播,观看全球总决赛直播等等。还能下载切水果,连连看之类的益智类游戏,相比手机而言点击更精准,连打更流畅。作为一台家庭KTV娱乐一体机而言酷狗超级K歌机很多方面都不错,43英寸超大触控屏给我们带来精细视觉体验,240W超大功率功放和6个喇叭单元保证最直接的听觉震撼,即插即用的方便则是非常便捷的设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