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益同行,文亮教育,打造专升本公益品牌

资讯 TOM    2018-11-09 11:57

公益,是永恒的时代主题。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公益责任心越来越重,越来越多的普通群众和企业开始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文亮教育集团作为全国专升本培训行业的领先品牌,深耕教育多年,在专心做教育的同时,也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文亮许校长的带领下,文亮自2012年起,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之中。每一年,文亮都会花大量的人力与物力致力于公益事业中。

公益进课堂,文亮专升本讲座走遍浙江省的每个专科院校。

21世纪以来,国家和社会对教育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职场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这些因素重重叠加,导致了越来越多的专科学生选择了专升本这条路。然而专升本是一个并不是嘴上说的三个字这么简单。考专升本,不仅要有恒心和毅力,还要有正确的方法。数据表示,每年有将近三分之一的考生在一开始就犯了专升本的方向错误。比如,选错专业,选错学校等。为了帮助更多的专升本考生走上正确的备考之路,每年,文亮都会在各个高校举行公益讲座,给这些专升本的考生指点迷津,帮助他们避免走上错误的学习道路。

10月的最后一天,文亮刚刚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一场公益讲座,讲座现场欢声雷动,原本预计晚上八点半结束的讲座因为现场师生的互动和答疑一直持续到了10点钟,老师们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之后,文亮还将会长征职业技术学员,树人大学,广厦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员,温州职业技术学员等十多所学校召开这样的公益讲座。这样的公益讲座,文亮每年都要举办上百场,滴水穿石,文亮坚信,只要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就一定能帮助更多的专升本考生实现自己的梦想。

公益同行,文亮教育,打造专升本公益品牌

关爱老兵,文亮专升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浙江省作为抗战时期的主战场之一,曾出了不少抗战英雄。建国以来,浙江的人民当兵入伍保家卫国的也层出不穷,这也就导致了有不少的退伍老兵回到了浙江养老。八一建军节,文亮的老师带着专升本的考生们来到了红星之家。在这里,有着一大批退伍老兵居住于此,他们曾在万里高空上保卫着我们的领土,也曾在蓝色的大海上守卫着国家的安全。如今他们却英雄迟暮,被安顿在这里,安享晚年。虽然不缺吃喝,却守着无边的孤独与寂寥。文亮师生的到来为这些老兵添了不少欢乐与色彩。文亮教育集团给老兵们带来了不少的生活用品,老兵给文亮的学生们讲述他们过去的故事。正直勇敢、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热爱祖国,这些他们用生命与时光沉淀下来的良好品质在老兵的讲述中传达给了学生。文亮的老师表示,这样的活动比看多少爱国主义电影还要有意义,不仅能帮助老兵,更能让孩子们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尊老爱幼,文亮专升本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九月九重阳节,文亮专升本又搞事情了,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了缓解专升本考生的学习压力,文亮组织了学生去老人院看望孤寡老人以及退役老兵,同学们各展所长,给爷爷奶奶们唱歌,跳舞,表演节目,都爷爷奶奶们开心呢,男孩子们帮爷爷奶奶打扫卫生,搬搬东西,女孩子们帮老人家剪指甲,修头发,晒晒被子。这一天大家都忘记了学习,工作,全心全意陪着爷爷奶奶,陪他们聊天,听他们讲着过去的故事。

公益同行,文亮教育,打造专升本公益品牌

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既是必须的,也是个人道德的完善。文亮作为一家以上市为目标的企业,不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也在努力完善个人道德。未来,文亮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争取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