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拼购出席云南首届“绿色食品”论坛,牵手云投集团引爆2018年货节

资讯 TOM    2018-11-20 14:56

1108超级拼购日,苏宁拼购单日订单破2000万。双十一大战捷报刚传,苏宁拼购就开启了新的征程,17日带队出席云南省首届“绿色食品”品牌论坛,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在论坛上就苏宁拼购的发展以及与云投集团的合作前景发表了题为《苏宁拼购的社交电商之路》的演讲,并与云南投资资源云投庄园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苏宁拼购出席云南首届“绿色食品”论坛,牵手云投集团引爆2018年货节

紧握品质命脉,推动全行业消费升级

据《2018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发展报告》指出,中国社交电商用户规模预计将在2020年达到近6亿人。伴随着规模的增长,围绕社交电商的“品质”之争越来越成为人们争论的焦点。而苏宁拼购在社交电商大潮中,始终拥有用户的坚实口碑,得益于一直以来的品质坚持。

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表示,为了维持平台高品质水准,苏宁拼购,从供应链端、用户端、服务端等多角度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在供应链端,苏宁拼购采用了独立招商、联营、自采三种模式,并单独成立了品控组,对所有报名商户与上架产品进行严格的考察与审核。

在用户端,苏宁拼购与常规的社交电商追求消费降级不同,消费升级才是苏宁拼购追求的核心。通过社交电商为用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商品,给更多的优质商户提供更佳的销售平台,从而引领制造升级、行业升级。

苏宁拼购出席云南首届“绿色食品”论坛,牵手云投集团引爆2018年货节

勾画未来蓝图,抢占社交电商战略高地

就社交电商的未来,苏宁拼购也勾画了自己的蓝图。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将未来社交电商总结为三个关键词”模式、品质、服务”。

模式即模式的创新,未来的社交电商将会在现有社交电商的基础上更加的精细化运营,朝向社区拼团的模式发展。在这一块苏宁也在着力布局,首先在全国打造的社区店”苏宁小店”就是社区拼团中的重要一环;而在苏宁小店暂时无法覆盖到的地方将采用社区意见领袖的形式,开展拼团行为。同时苏宁一直大力发展的推客模式,也将会为社交电商的未来发展道路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品质即未来社交电商将更多的关注品质。现阶段苏宁拼购大力引入一些广知名度的日常消费品品牌入驻,实现消费品品质的整体升级,同时,在积极孵化和培育”拼品牌”,让更多高质量的小品牌商品,通过苏宁拼购成为高知名度的优质品牌。而在服务端,苏宁拼购更是早就做到了苏宁整体品牌的服务质量。7天无理由退换货、当日达或次日达的物流服务,都为苏宁拼购未来的蓝图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立足品牌论坛 助力云南绿色食品产业转型

本次云南省首届“绿色食品”品牌论坛,由云投集团与西南林业大学共同主办,并获得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国各相关主管部门、行业顶级专家学者鼎力支持。据悉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李正阳、原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理事长毕美家出席论坛、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张昌山等分别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苏宁拼购作为主要受邀嘉宾,在此次论坛上和云南投资资源云投庄园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在昭通苹果等农产品项目上也达成合作意向、在云南核桃和三七等产品达成集采合作。

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年货节中苏宁拼购将持续发力。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表示,在接下来的年货节计划销售核桃五万吨。苏宁拼购承诺将继续以高品质,为社交电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推动云南绿色食品产业转型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