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宝支付CEO唐彬出席亚杰商会年度峰会,荣获“亚杰之星”奖

资讯 TOM    2018-11-20 14:27

2018年11月17日,由亚杰商会主办的亚杰2018年度峰会在北京辽宁大厦如期举办,本次大会以“无困境 不成长”为主题。易宝支付创始人、CEO唐彬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与经济学家许小年、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等嘉宾现场展开思想碰撞,交流经验,共同探讨创业者们在面临着新机遇与巨大挑战的历史变革关键时期,如何在困境中共同成长,创造更大价值。

易宝支付CEO唐彬出席亚杰商会年度峰会,荣获“亚杰之星”奖

在众多商界、科技界精英的共同见证下,亚杰商会为易宝支付CEO唐彬颁发了“亚杰之星”奖。

易宝支付于2003年成立,总部位于北京,全国设有30家分公司。成立15年来,易宝支付先后为航空旅游、行政教育、电信、保险、新零售、消费金融、互金、跨境等众多行业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并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一直以来,易宝支付秉承成就客户、极致服务、实事求是、开放分享的核心价值观,以交易服务改变生活为使命,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服务平台,领跑电子支付、移动互联和互联网金融。

易宝支付CEO唐彬出席亚杰商会年度峰会,荣获“亚杰之星”奖

据悉,亚杰商会起源于美国硅谷,是亚裔科技商业界高端人士的沟通平台。于2004年底在北京—北大朗润园正式建立,经过多年的发展凭借其广为认同的宗旨和理念以及独特的成长模式,在科技商业界形成一定的影响力,吸纳了一大批各界精英人士成为商会的导师、创业家学员,逐渐形成了一个志趣相投、相互交流、资源共享的组织。亚杰商会成立14年以来一直坚持培育未来科技商业领袖的使命,响应国家号召,坚持高质量发展汇聚各界精英、传承商业智慧,为推动双创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时代在不断演变、科技在不断发展、商业模式乃至整个社会在不断发生变化,易宝支付将继续为商家及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吸纳最新的知识,通过完善自身的产品体系及系统业务构架,继续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为传统行业互联网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