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了《张艺谋和他的影》才知道 张艺谋斩获最佳导演实至名归

资讯 TOM    2018-11-20 14:31

第55届金马奖已经于2018年11月17日在中国台湾举行,各项大奖揭晓。张艺谋凭借影片《影》首度被组委会提名最佳导演,就一举打败众多强劲对手,斩获金马奖最佳导演奖。

看了《张艺谋和他的影》才知道 张艺谋斩获最佳导演实至名归

《影》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等主演。

该片讲述了一个从八岁就被秘密囚禁的小人物,不甘心被当成傀儡替身,历经磨难,努力寻回自由的人性故事。2018年9月6日,该片在威尼斯电影节全球首映 ,同年9月30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10月,该片入围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剧情长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12项提名。11月17日,该篇导演张艺谋一举斩获最佳导演大奖。

目前,《影》已经从院线下线,各大网络平台还未上映,没有来得及去电影院欣赏影片的观众只能等网络平台上线了。不过,在乐视超级电视上可以先欣赏一下关于这部电影的纪录片——《张艺谋和他的‘影’》

看了《张艺谋和他的影》才知道 张艺谋斩获最佳导演实至名归

在这部纪录片中,观众能看到从导演到群演、从摄影师到厨师、从服装到化妆、从美术到场务的完整电影生产和制作链条。而在电影拍摄现场,张艺谋导演不仅是电影剧组的核心,更是一个朴实的电影从业者。除此之外,该片还将张艺谋导演的御用班底呈现在银幕上,这支高水准的拍摄团队中,不乏有跟随张艺谋导演二十余年的资深从业者。正是这些专业且专注的电影人在中国电影的每一帧画面背后钻研和探索,才使《影》的电影创作中,既有古朴传统的手法,也有现代科技的融合,而这些细节都将在纪录片电影《我在中国拍电影》中一一展现。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乐视超级电视曾作为《影》的指定合作伙伴做新片发布会的活动支持,斩获德国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未发先火的乐视电视Zero65也出现在活动展示区,并获得高度认可,“张艺谋作品影”的官微也接连 互动。

看了《张艺谋和他的影》才知道 张艺谋斩获最佳导演实至名归

乐视超级电视中还有很多部张艺谋曾经指导过的经典影片。比如,《红高粱》,那部影响了一个时代的电影,以及改变自严歌苓小说的《金陵十三钗》、《归来》,都可以在乐视超级电视中观看,在没有《影》的日子也不用闲着。

其实,乐视超级电视早已与腾讯视频、芒果TV、华数等达成战略合作,截至目前在内容方面拥有腾讯、芒果、华数、CIBN、超级影视五大优质内容库,拥有超过3万部电影、35万集电视剧、39万集综艺等内容,片库强大到你难以想象。

看了《张艺谋和他的影》才知道 张艺谋斩获最佳导演实至名归

乐视电视独创的“超级家庭会员”,即1个账号打通腾讯云视听极光、芒果TV、华数TV、CIBN、超级影视五大内容平台,无需再单独购买不同平台内容。不仅支持电视使用,手机、平板、PC端也可以观看。总价值千元的聚合式会员,仅售499元/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