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并行科技出席第十四届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

资讯 TOM    2018-11-20 15:04

超算云体验极速,构建云上科研工作环境

中国超算/人工智能行业软件服务的龙头企业——并行科技作为第十四届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协办单位携并行超算云、超算云平台、高性能计算全栈式运维服务方案三大产品线及旗下并行学院,第六届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PAC2018)、第二届国产CPU并行应用挑战赛(CPC2018)两大公益竞赛盛装亮相于HPC China2018。

并行科技出席第十四届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

从2011年至今,并行科技CEO陈健博士连续八届应邀在大会作报告。本届大会陈健博士为与会者带来了《HPC国产应用发展路在何方》。他在报告中提到:高性能计算硬件发展与国际水平相一致,但软件发展尚不理想。在国内市场份额足够大的情况下,国产应用到底应该如何去推广?我们希望超算云平台能够很好地支撑到中国国产应用的发展,将超算应用以低成本高体验的方式提供给最终用户。并行科技至今已经服务于8800多用户,涉及20多应用行业;从十万的注册资金起家发展到两个亿的营收,提供适合中国国情的超算云平台与服务。圈内用户关注国产应用软件,其实是关注国产应用软件的服务,云计算给了我们所有人最好的机会,通过超算云平台,把国产应用软件与需求方联系在一起,我们的愿景是“构建云上科研工作环境”,科研要上云。这分三步来实现,第一步是计算上云,第二步是业务上云,第三步是科研工作环境上云。第三步是我们的理想,我相信SaaS化让用户关心“用”就可以了;对于开发者,只要写好算法就可以了,这将是是国产超算软件的未来出路。

并行科技出席第十四届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

并行科技超算云聚合中国各大超算中心计算资源,为用户提供便捷的超算云平台解决方案,实现了让专业人才做专业的工作,使工作更加高效,其优异的表现获得业界专家学者与大会认可,并行科技营销总监郭星先生上台领取大会颁发的“超算推广应用卓越贡献奖”。

并行科技出席第十四届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

展会期间,并行科技超算云平台产品项目总监赵鸿冰博士为用户详细介绍了并行科技发展历程、明星产品与解决方案。

并行科技出席第十四届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

超算云,构建云上科研环境,体验极速

超算云是基于中国高性能计算环境与云计算技术,结合自身在高性能计算领域多年的研发与经验而打造的能够提供各大超算与数据中心的计算资源、优化网络、应用与工具、软件与服务的一站式平台,满足多、快、好、省的计算需求,为科研工作者提供高效便捷式服务。

超算云平台,为企业打造最合适的专用云系统

超算云平台面向高性能、人工智能领域私有云、混合云平台建设,提供架构设计、平台搭建、门户访问、运维与运营数据分析的全栈式平台软件及服务,覆盖“买、建、管、用、运营”全生命周期。助力客户构建高性价比的计算平台,提升自有利用效率与运营分析能力,提高投入回报率。

高性能计算全栈式运维服务方案,为您保驾护航

高性能计算全栈式运维服务方案是并行科技推出的一套切合高性能计算行业的运维服务整体解决方案。针对用户不同层次的运维服务需求,为用户提供开发运维、在线运维、巡检运维和驻场运维服务,方案集合了线下驻场(FITS)和在线支持(OITS)模式,7×24小时全时段为集群系统与用户保驾护航。

并行科技超算云为感谢各位用户,现推出赠送2000核时试算活动。

领取方式如下:

1)长按二维码,关注并行科技官微

2)官微后台留言:2000核时+姓名+单位+单位邮箱+手机号或座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