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旦泛海国金FMBA强大师资团队成校际亮点

资讯 TOM    2018-11-09 12:15

近期上海进口博览会的进行引发了大众关注, 11月3日,由多方平台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与贸易投资合作机遇研讨会”邀请众多学术界、政界嘉宾参加并展开深度讨论。会上,复旦泛海国金FMBA魏尚进教授发表了主旨演讲,独到的见解让大家对复旦泛海国金FMBA教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魏尚进教授是复旦泛海国金金融学、经济学学术访问教授、哥伦比亚大学终身讲席教授,在以“贸易格局的变化趋势与政策效应”的主旨演讲中,深度分析当今全球贸易格局的变化趋势,并对各国所采取的相关政策对全球经济以及贸易领域产生的效应作出具体而专业的解读,赢得其它参会人员的认同。

复旦泛海国金FMBA项目不乏魏尚进教授这样的知名教授、学者。从办学以来,复旦泛海国金受到上海政府、复旦大学、企业等全方位的鼎力支持,目前复旦泛海国金就在全球招募了一支强劲的核心师资团队,包含21位全职教授、19位特聘教授、4位客座教授、1位兼职教授、2位访问教授的国际顶级师资团队。

复旦泛海国金FMBA项目将于2019年9月开首期班,顶级标配的师资团队也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另外复旦泛海国金FMBA强大的研发教授团队也针对课程模式进行了创新研发,开创了新颖的“1+3”课程模式,即一学期必修+三学期选修课程,实现课程组合弹性最大化。在课程教育上的研发也融合深度与广度的课程体系设计,项目课程不再单纯追求专业知识的深度,而是拓展金融知识结构的广度,特色课程与时俱进,充分提升方向选修课程的附加价值。

复旦泛海国金FMBA的教学、研发团队可不止于此。复旦泛海国金FMBA日常还会邀请金融业界、政府、企业的专家,为学员带来理论课之外的丰富教学形式,让学员与金融行业发展与时俱进,了解现实问题并通过实践掌握解决办法,实现最具实践价值的教学方法。

复旦泛海国金FMBA强大的师资团队搞定课程研发与各种教学方式,成为院校的一大亮点,未来复旦泛海国金FMBA项目还会招募更多优秀的教授,成就国际顶尖金融MBA院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