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racle SaaS深化赋能数字化革新,融合生态共赢互信未来

资讯 TOM    2018-11-20 16:00

以"灵·全·快 驭未来"为主题的2018甲骨文云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甲骨文携手华为、荷兰皇家菲仕兰、寺库等SaaS客户及合作伙伴,共议中国SaaS市场脉搏和新兴科技的飞跃发展,重点阐释了全新Oracle SaaS云服务完整可拓展、部署可快速、创新可持续的的产品优势,数字化革新优秀实践和互信融合的SaaS生态战略。

Oracle SaaS深化赋能数字化革新,融合生态共赢互信未来

立足本土,全新战略深化赋能客户"数字化革新"

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中国市场呈现规模化发展态势,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关注度日渐凸显,对于SaaS套件的要求更高,综合表现在对整合性、灵活性、国际性、生态化的需求升级。技术上,伴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新兴技术蓬勃发展和科技经济融合趋势推动,企业从过去力求上云聚焦转型已过渡到"数字化革新"新局面。而甲骨文专注的不仅是技术的创新,更是如何在新时期助力企业用户的业务发展革新。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SaaS不再是一个仅用来解决单一模块问题的工具,而是逐步成为战略整合和无缝链接各应用模块、各服务场景的战略利器。为此,甲骨文将以全新的SaaS发展战略深化赋能企业革新。

首先,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产业链上的各方企业关系变得更动态、更多元,企业越来越意识到全链条式的客户体验所带来的品牌价值。因此,甲骨文关注的将不只是客户本身,还包括垂直上下游链条以及产业间的需求和动态,通过SaaS云端技术连接(Connect)客户、合作伙伴和渠道于统一生态,打造更加先进、共享、融合的生态平台,更大化地激活生态化效益。同时,甲骨文对于云技术对企业革新所发挥的强大推动力坚信不疑,将致力于用更完整的产品体系创建(Create)更广泛的SaaS客户群,加深客户对于云效益和云技术的理解,用云经济思维和灵、全、快的OracleSaaS云应用迎接战胜(Conquer)复杂竞争环境中的商业挑战,引领、携手更多中国企业享受云带来的智能与便利,创造价值,信赖共赢智慧未来。

Oracle SaaS深化赋能数字化革新,融合生态共赢互信未来

甲骨文公司副总裁及中国区应用软件总经理潘杰君说,"从'推动转型'到'加速革新',中国企业面临的挑战正在变化。今年,OracleSaaS将以灵为先、以信为本,充分发挥完整可拓展、部署可快速、创新可持续三大特性,为细分行业提供我们最前沿的市场洞察和实践经验,与中国企业连接生态,共建未来。"

Oracle SaaS立足中国SaaS市场的飞速发展和企业 "数字化革新" 的不同挑战,进一步融合AI、IoT、区块链等新兴科技,为企业打造更加整合的、全新的和生态化的OracleSaaS。通过Oracle客户体验(CX)云、Oracle企业资源计划(ERP)云、Oracle人力资本管理(HCM)云及Oracle NetSuite等主要产品,以技术助力企业消除信息孤岛、赋能数字化革新,为企业用户提供全面、灵活、高效的云服务。

聚力生态,打造本地化云端客户体验创新

着眼于汇聚生态力量、全面打造全新客户体验,甲骨文通过Oracle客户体验云提供一整套更加智慧、科学和高效的新型客户关系管理产品,帮助企业完善从品牌、客户到合作伙伴的全生态客户体验。最新推出的Oracle客户体验一体化工具(OracleCXUnity)向数据洞察发力,帮助企业建立数据集成的动态客户视图,并通过内嵌的机器学习功能在现有业务流程中创造最佳体验,赋能拓展业务规模、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客户终身价值。而Oracle营销云中的Eloqua模块与微信的应用集成,为更多中国本土客户在互联时代的数字化营销之路增添活力。

思科、盛初营销咨询、舍得酒业、公牛集团等客户作为Oracle客户体验云的优秀实践,在今天的OracleSaaS商业变革论坛上全面演绎基于全生态战略的客户体验创新,分享了他们以服务赢未来的经验心得。随着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客户在全球市场的成功崛起,Oracle客户体验云将持续帮助更多中国品牌优化营销、完善服务,享誉海外、致胜未来。

智慧融合,功能深化加持企业战略协同

在企业数字化革新需求下,SaaS成为协同企业内部管理、外部发展的战略利器。作为云计算领域的开创者,OracleNetSuite凭借快、全、优、广、灵的特性赢得全球市场及中国本地用户肯定。OracleNetSuite将持续致力于构建SDN(SuiteCloudDeveloperNetwork)生态圈战略,让各界伙伴可以更轻松地开发、拓展、更新、打造更多行业化、定制化的云服务,加持NetSuite在中国的创新和服务能力。

当前中国市场人才匮乏,人力资源管理成为企业优化转型中面临的核心挑战。Oracle人力资本管理云具备丰富全面的产品体系、智能化的数据挖掘能力、超前的人资管理思维。基于对企业核心人力资源管理内核需求的洞察,甲骨文云大会集中发布了新兴科技驱动下的Oracle人力资本管理云的一系列产品升级,从薪酬、招聘到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全面覆盖企业人才管理全线需求,帮助企业加速管理效率,提高全球敏捷性。

Oracle企业资源计划云作为业界最全面、集成的ERP解决方案,涵盖财务、项目管理、采购、风险管理等各环节,而不断延伸的产品功能则进一步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效率、降低成本、加强管控。Oracle企业资源计划云功能更新包括通过机器学习实现的智能流程自动化、基于聊天机器人打造的高效的费用报告助理、基于人工智能能力实现的智能化支付和智能化供应商推荐功能等。

深圳市自然醒智慧家居、百洋智能科技、云米电器科、乐元素、货车帮等客户在甲骨文云大会上分享如何借助OracleSaaS协同赋能企业内部管理与外部市场拓展,打破信息孤岛与上下游壁垒,实现生态建设和生态化正向发展的成功案例。

深耕中国企业级市场,OracleSaaS与各类型、各领域中国本土客户协同合作、同步成长。新时期, OracleSaaS创新不止,将持续为企业连接全生态云服务的每个环节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和平台能力,在实践中共建互信、智造更卓越的全生态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