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者名字带“万”,来苏宁第一万家店有的赚

资讯 TOM    2018-11-09 11:56

11月9日,苏宁第10000家互联网门店,将于常州市邹区泰富广场落地。全新的店面业态组合方式、双十一大促背景下的升级玩法,即将与行业、消费者见面。

第10000家门店“万”字有礼

庆贺苏宁易购第10000家落子常州,常州全城寻找名字中带“万”的顾客。在11月9日开业当天,从早上10点开始,名字中带“万”的会员凭身份证可到苏宁易购邹区店领取纪念礼包一份,礼品数量先到先得。

从1到10000,是苏宁28年的奋斗历程。1990年,苏宁从南京宁海路上第一家空调专卖店做起,经过不断自我革命、创新,至今年11月9日,第10000家线下门店落成,时间已过去了28年,苏宁已成为零售领域的航空母舰。

消费者名字带“万”,来苏宁第一万家店有的赚

在“两大、一小、多专”的智慧零售业态中,消费者都能享受到苏宁易购带来的商品、服务、体验,苏宁易购的一万家店所能提供的服务与功能远远大于其他普通门店的一百万家。而这正是苏宁易购智慧零售赋能的结果。

“全民星大狮”线下版空降常州第10000店

“全民星大狮”在微博社交平台上每天都吸引互动无数。伴随着常州邹区苏宁第10000家线下店的开业,“全民星大狮”也被带到了门店。自开业起到11月10日,顾客走进店里,扫描二维码就可参与“全民星大狮”的活动。

在11月10日,苏宁将在全国抽取一位顶级幸运儿,该幸运儿将获得总价值超过20万元的全套家电3C产品及生活用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消费者名字带“万”,来苏宁第一万家店有的赚

除了常州邹区一万店活动外,“超级门店日”也重磅来袭。11月9日当天,无论你走入哪一家苏宁门店(电器店、苏宁小店、苏鲜生、红孩子等)只需拿出手机扫描店中二维码,就可登陆线上互动城——Space+,可以发现3公里以内的门店,即可在线领取优惠券并导航到门店,参与双十一全民嘉年华狂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