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践行企业使命,斗鱼致力公益事业传播社会正能量

资讯 TOM    2018-11-09 12:31

随着直播行业整合加速,各大直播平台进入精细化运营阶段,除了直播内容的垂直化深耕布局、技术领域的创新步伐显著加快之外,在践行企业责任,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上,直播平台也均纷纷做出了表率。

斗鱼作为在全网率先开通正能量频道的游戏直播平台,其传播正能量的事迹不胜枚举,不仅平台在内容端积极倡导正能量内容,在实践层面,也经常号召旗下主播参与公益传播活动,致力于做社会主义正能量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7月底,在山东省西黑岗村,斗鱼主播张大仙利用自身的流量优势帮助当地群众推广村里的农产品。在政府帮扶脱贫的政策引导下,斗鱼平台通过直播的形式帮助村民推广特产的内容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张大仙还为西黑岗村的孩子们传授网络知识,在为斗鱼带来流量的同时,也积极响应了国家的号召,可以说直播已经成为了人们所生活的必需品,让土特产变身成为“爆款”,通过张大仙的自身影响力达到了很好的传播效果。

践行企业使命,斗鱼致力公益事业传播社会正能量

“中洞苗寨”作为一处“与世隔绝”的穴居部落,距离最近的县城还有长达30多公里的山路,物资匮乏到难以想象,而就是这样一个村落最近却建起了一座图书馆。“黄泥沟的希望”作为斗鱼的一名户外主播,在日常的直播过程中积极响应斗鱼传播正能量的号召,为“中洞苗寨”建起了图书馆,并全程进行直播。

践行企业使命,斗鱼致力公益事业传播社会正能量

除了鼓励旗下主播日常宣传正能量内容外,据了解,斗鱼也经常组织旗下主播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提高主播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对主播的思想教育与爱国教育。

2017年6月,斗鱼直播成立全国首个“网络主播党支部”,18名“网红”党员主播积极响应,从自身做起,进一步在网络直播活动中旗帜鲜明地传递党的声音,传播社会正能量,积极为网络直播平台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践行企业使命,斗鱼致力公益事业传播社会正能量

今年8月份,斗鱼多位大主播参加了石家庄市正定县爱国主义教育。实地感受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近距离聆听红军、红嫂的的革命故事。并将所见所闻与观众一同分享,这其中都深刻体现出了在社会公益事业中斗鱼的付出和努力。

践行企业使命,斗鱼致力公益事业传播社会正能量

直播行业发展至今虽仍具有一定社会争议性,但斗鱼作为直播行业的先驱者,正在身体力行的通过传播和创造社会主义正能量,努力转变社会主流大众对直播行业的误解,让斗鱼成为社会正能量的标志性词汇。相信随着直播行业的不断成熟发展,直播能为大家创造出更多具有社会价值的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