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参加首届“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及相关活动

资讯 TOM    2018-11-20 16:24

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指导,唐山市人民政府、新华网联合主办的“惠达之星”2018首届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于11月在唐山拉开帷幕。本次工业设计博览会共有来自国内外近百个设计机构、企业、高校参展,现场展示作品约千件,涉及交通运输、航空航天、工业制造或智能制造、建筑及城市公共设施、虚拟现实、印刷包装、文化创意、玩具、生活用品、陶瓷等多个类型

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作为国内出版和传媒领域的顶尖学府和领先机构,参加了本次展览的高校展部分,相关展品展现了北京印刷学院在工业设计领域的先进性。

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参加首届“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及相关活动

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彬与唐山市工信局领导及来自洛客、惠达的嘉宾一起,参加了“借助工业设计浪潮实现工业转型升级”的主题对话环节,就如何发展、落实唐山工业设计相关软环境、提升本地工业设计创新水平、设计推动、促进实业发展等话题做了深入探讨。

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参加首届“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及相关活动

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彬简介

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参加首届“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及相关活动

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

中国印协创意设计委员会主任委员

中国艺术研究院设计学博士

硕士生导师

中国印协理事

北京市出版发行行业协会理事

中国“一代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形象设计评审专家

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形象设计评审专家

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评审专家

中国二十四节气标识设计评审专家

内蒙古鄂尔多斯城市形象规划评审组专家成员

河南安阳城市形象规划设计专家

研究方向:形象与景观

成果:

1999年获得第七届世界印刷大会会徽设计一等奖,被大会组委会采用。

2000年完成中国印刷博物馆展示总体设计。

2000年创办国内首个“网络艺术设计”专业方向。

2001年策划组织国内第一个新媒体活动——“2001北京新媒体艺术暨技术研讨会”,首次提出“新媒体”的概念。

2005年4月至2009年2月任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形象景观处处长。

2005年—2008年完成北京奥运会核心图形“祥云”、单项体育图标、火炬、奖牌、制服等奥运会重大项目的设计开发工作,起草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形象景观工作总体方案。

2006年制定北京2008年奥运会导视方案。

2006年负责奥运会第一个测试赛——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的筹备组织工作,完成导视系统、形象景观设计。

2008年完成北京2008年奥运会奥运村导视系统和的形象景观设计。

2013年——2015年完成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主体育场——鄂尔多斯体育中心导视系统总体规划设计和实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