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上就要双十一了,值得购买的美蒂菲玫瑰软膜

资讯 TOM    2018-11-09 11:48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面膜达人们纷纷又开始囤货。经常看到明星讲自己每天敷面膜,皮肤才保养的又白又嫩,很多面膜狂人,只要一有空闲,就把面贴敷在脸上。可是普通面膜变干速度会比较快,有的宝宝常常敷着敷着就睡着了,导致面膜贴倒吸皮肤中的水分。为了让敷面膜的时间不再受到这么多的限制,软膜开始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

软膜,顾名思义,可以柔软的贴合肌肤,同时快速成膜,让水分和功效成分更加快速有效地渗透至肌肤深层,有了它在家里就能享受到美容院级别的spa,简直省时省力还超省心。提到软膜,就不得不说起软膜的创始人、元祖品牌—MEDI-PEEL美蒂菲,MEDI-PEEL美蒂菲玫瑰软膜绝对是软膜界的标杆产品,同类产品中市场占有率最高,在小红书和SNS上拥有着极高的人气。

马上就要双十一了,值得购买的美蒂菲玫瑰软膜

MEDI-PEEL美蒂菲玫瑰软膜是韩国院线级软膜产品,很多韩国美容院都会给客户使用这款产品进行护肤。产品配方经过配方师科学配伍,其中含有经高科技萃取优质玫瑰花的天然鲜活因子,并加入锁水VC、胶原蛋白等有效成分。玫瑰花中含槲皮甙、脂肪油、有机酸等有益美容的物质,是保湿的绝佳选择;VC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力,很容易与活性氧反应,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从而改善色斑等色素沉着;胶原蛋白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而且三螺旋结构能强劲锁住水分,让皮肤时刻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

得益于其独特的养颜配方、核心技术、材质, MEDI-PEEL美蒂菲玫瑰软膜俘虏了众多爱美女士的心。一些女士到美容院进行护肤体验,常常试用了一次、或者一个疗程后,就不再继续下去,因为昂贵的美容费用造成极低的性价比,但是她们试用了MEDI-PEEL美蒂菲玫瑰软膜后,却成了回头客,气色越来越好,年龄增长也不能阻止魅力四射。

马上就要双十一了,值得购买的美蒂菲玫瑰软膜

今年的“双十一”购物节已经打响,据厂商透露,MEDI-PEEL美蒂菲玫瑰软膜在天猫旗舰店将有大幅优惠,兴奋地买预售、加购物车的你一定得擦亮双眼,这么实惠、有效的产品,精明如你必定不会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