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宝支付携手天津航空打造双十一购物盛宴

资讯 TOM    2018-11-09 11:54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到来,各大商家充分抓住这一商机,搭车这场互联网最大规模的商业狂欢日。对于这样的商业盛宴,航空公司自然不会错过,据悉,自11月1日起天津航空联合易宝支付推出了长达21天的“爽翻双11”购票送好礼狂欢活动。

11月9日至11日推出易宝支付15周年庆“购票专享立减,最高免单”活动,活动期间,用户登录天津航空官网,购买天航承运机票,订单单笔金额大于等于1000元并使用易宝支付“EPOS无卡支付”进行付款,每日成功付款的前1000名用户,即可享受“易宝支付15周年庆”优惠立减福利,符合条件的订单单笔随机立减1元-100元,最高可获得免单福利。

除购票立减活动外,为感谢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自11月12日至21日,用户登录天津航空官网,购买天航承运机票,订单单笔金额大于等于1000元并使用易宝支付“EPOS无卡支付”进行付款,即有机会获赠易宝支付提供的Airpods苹果无线蓝牙耳机。

天津航空于2009 年6 月8 日成立。目前,天津航空拥有以A330、A320、E190等机型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逐步建立起包含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贵阳等10大枢纽的区域航线网络,累计开通国际国内航线270余条,拥有超过40条国际航线。2017年旅客运输量达到1300余万人次。天津航空致力于提供便捷实用的产品和服务,以善解人意、热爱生活的态度与旅客共同创造美好的旅行体验。

易宝支付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自2003年成立以来,就极其注重与客户的市场联动,多次与航旅客户联合推广重大市场营销活动,取得了广泛的关注和令人瞩目的成绩。在深耕行业的战略部署下,易宝支付在航旅行业不断推进,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主流航空100%全覆盖的第三方支付公司。

易宝支付航旅事业部于2006年成立,为满足航旅企业电子商务快速发展需要,深入了解航空公司、票务代理、 OTA、旅行社、酒店、租车等产业链细分领域,基于行业场景和特性,输出多元化支付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其中EPOS无卡支付是易宝支付推出一款满足航旅业支付需求的产品,更是解决了航旅线上收单、移动收单等问题,支付时只需要持卡人提供相关卡信息即可完成付款的支付产品。

随着对行业的不断深入研究和发展,易宝支付航旅事业部同时聚焦移动无线行业应用、机上娱乐及企业差旅等新兴领域,不断整合行业资源,推陈出新,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全面、安全、便捷的支付及增值服务,助力航旅企业加速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