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云商整合网红经济上下游产业链有望在明年上市

资讯 TOM    2018-11-20 16:34

据新浪微博与艾瑞咨询联合发布的《2018中国网红经济发展洞察报告》显示,截至到2018年上半年,中国网红粉丝总人数达到5.88亿人。网络红人的综合素质整体提升,推动网红内容质量的不断提高。如果说2016年是网红经济元年,那么经历了2017年的发展,到2018年网红经济已经具备了体系成熟、内容涉及多领域、流量变现能力增强等特征。网红云商作为国内网红经济的领导品牌,其在网红达人的培养培训上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网红达人的培养仅仅是起点,网红云商立足网红经济,将直播、社交电商、新零售、区块链、共享经济一网打尽,从而加强对网红经济上下游产业链的整体布局,有望在2019年10月1日之前上市!

网红云商整合网红经济上下游产业链有望在明年上市

网红云商隶属于飞扬天下股份有限公司,飞扬天下则是360董事长周鸿祎、博洛尼董事长蔡明联合投资的网红经济公司,是中国网红经济生态引领者。为了加速构建网红经济生态体系,飞扬天下创办了北京飞扬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飞扬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飞扬天下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海南飞扬天下地产销售有限公司这四个涉足社交电商、经济培训、互动娱乐、地产营销的大型平台,实现以网红为核心,结合当下六大风口,以经纪、娱乐、电商、地产四大板块为基础业务,从而开拓出网红+垂直行业应有的新模式。

网红云商整合网红经济上下游产业链有望在明年上市

业内人士认为:飞扬天下的这一布局,显然出人意料却又有强大的商业逻辑可循。一方面,网红经济的本质是社交资产的变现,其以网红、直播、社交电商、共享经济为纽带,以输出不同内容为方式,以流量变现为目标,不断实现收益的转化。在这个过程中,内容的粗制滥造,平台质量的参差不齐,都会影响社交资产变现。因此打造一个优质的内容输出平台,培养一支素质过硬,能力过强的网红团队,飞扬天下网红云商前期已经完全实现了这个目标,才有更多机会引领网红经济的下一步发展。另一方面,网红经济变现的途径不应该拘泥于几个或者多个,网红云商认为未来网红经济应该与各个行业都产生接触,这也就是其正在尝试并开拓的全新领域。

网红云商整合网红经济上下游产业链有望在明年上市

目前网红云商已经推出了四大盈利体系,并发布了网红云商APP,真正实现从网络达人到普通消费者,从企业高管到商家股东,都能够通过网红云商这个资源丰富实力强大的平台,以不同的营销手段,实现收益的快速增加。此外,与花椒、抖音、微博、爱奇艺等大型互联网机构的战略合作,与北京电影学院的强强联手,都让网红云商拥有了输出高端网红人才的资本。显然,从精准定位到满足需求,从开拓新领域到实现新目标,网红云商一步步走来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

据业内人士预测,凭借网红云商对整个产业链的深度布局,其有望在明年上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