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洋美味“进献”古都,徐记海鲜长安双店齐开

资讯 TOM    2018-11-09 12:31

霜降后的西安,由于气温原因,冷清了些许,一家餐饮企业的新店开张却让这座城市增添了几分喜庆与热闹。

10月20日,徐记海鲜西安悦荟广场店迎来开业盛典,现场嘉宾拥簇、舞狮结彩,引得西安市民纷纷驻足围观,“海洋贵族”蓝鳍金枪鱼的登台亮相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据悉,悦荟广场店是徐记海鲜正式入驻西安餐饮市场的第六家门店,第七家门店——太奥店已同期进入试营业阶段。

海洋美味“进献”古都,徐记海鲜长安双店齐开
(图)徐记海鲜西安悦荟广场店开业盛典

作为西安最年轻的徐记海鲜,悦荟广场店在装修上继承了徐记的传统风格,同时又融入了更多的创新,灰色的主色调透着高级感,整个环境尽显大气。徐记海鲜悦荟广场店工作人员表示,门店开始营业十多天以来日日爆满,新鲜美味的海鲜食材和风味十足的湘系菜品令前来体验的客人赞不绝口,其中不乏发微博、朋友圈为徐记海鲜点赞的热心顾客。当听说意大利前总理达莱马曾在徐记海鲜西安门店设宴招待十几个国家的国际政要、友人时,大部分消费者表示想要体验“总理套餐”。

海洋美味“进献”古都,徐记海鲜长安双店齐开
(图)徐记海鲜门店顾客爆满

事实上,让西安人爱上吃海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西安位于内陆地区,西安居民的饮食风格属于北方类型,以面食为主,口味喜食酸辣,味道偏咸,而海鲜佳品少佐料、味偏腥,不同的饮食习惯使西安居民对海鲜的认知与沿海人格格不入。

海洋美味“进献”古都,徐记海鲜长安双店齐开
(图)徐记海鲜·大龙虾刺身

作为扎根于湖南长沙的湘系老字号海鲜酒楼,徐记海鲜在湖南积淀了12年后于2011年开始进入西安市场,与此同时,徐记海鲜亦将“精品采购”原则、“新鲜为本,适时原料,本味烹制”的出品理念与更新鲜的海鲜、更舒适的就餐环境、更规范化的服务带到了西安。在徐记海鲜特有的守鲜方式下,每一种精品食材蜕变为一道道美味佳肴,极大程度上丰富了西安人的“菜篮子”,给西安人带去了前所未有的鲜美滋味,正是如此,西安人对海鲜的认知悄然改变,海洋美味渐渐走进了西安百姓的生活。

海洋美味“进献”古都,徐记海鲜长安双店齐开
(图)徐记海鲜·鼓椒炒加拿大龙虾

“西安双店齐开”是“徐记海鲜五店齐开”市场布局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拓展企业市场板块、更加满足当地人的就餐需求具有积极意义。悦荟广场店、太奥店的最大亮点在于以入驻购物中心的方式呈现给当地消费者,而非此前的五家路边店,这就在就餐的便利性与自主性上给予了消费者更大的便捷,用餐客户还可享受3小时免费停车、免费办理会员卡、积分抵现等超级福利。相信不久的将来,湖南人“吃海鲜,到徐记”的美食共识亦能成为西安街头常见的景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