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轮电动:专注新能源汽车产业 为行业发展添助力

资讯 TOM    2018-11-09 13:21

车轮电动:专注新能源汽车产业 为行业发展添助力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迅猛,在政策的带动以及人们的观念改变的共同作用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买新能源车。截至2017年底,我国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达到180万辆,在全球累计销量中超过50%。无论是销量、增速还是全球市场份额,中国均为世界第一。正是看准这一市场的无限潜力,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车轮推出了车轮电动。

车轮电动:专注新能源汽车产业 为行业发展添助力
(车轮电动)

车轮电动定位一站式新能源汽车平台,它是专注于为电动新能源车爱好者以及车主提供新能源汽车购买和使用指南的专业垂直应用。

汽车垂直应用有很多,但是多数是“大杂烩”,没有特别针对一类车型提供针对性的服务。车轮电动独辟蹊径,专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为新能源车主、准车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车轮电动又有哪些功能?

车轮电动可以说是一个新能源车型库,覆盖300+款在售新能源车,有这些车的详细介绍,包括续航里程、充电时间等数据。并且车轮电动将新能源车分出了纯电动、混动、燃料电池汽车等详细的类型,用户在查看时更有针对性,更省时便捷。

此外,车轮电动还设置有新能源资讯版块,其中涵盖了丰富的内容,包括新车报道,行业动态,技术解析,政策解读,导购指南等等。用户可以在该版块了解关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所有最新信息。

除了车型解读、相关资讯,车轮电动还有很多实用性的功能。包括摇号中签通知功能、指标到期免费短信提醒、快速找桩等功能,可以说极大的方便了新能源车主、准车主。其中充电桩覆盖国家电网、中国普天、特来电、星星充电、依威能源、上汽安悦等多家主流运营商全国区域的充电桩,车主可以在车轮电动上方便的找到离自己最近的电桩,及时充电。更有意思的是,车轮电动还长期设置了“答题赢电量”活动,通过回答电动汽车相关问题,就可以赢得对应等级及相关电量,既趣味又实用,赢得了大批用户的关注和参与。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当前国家在大力推动新能源车的普及,在新能源领域会不定期出台相关政策,许多车友对于政策信息获取渠道很茫然,不清楚哪里才能获得最权威的信息,车轮电动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平台涵盖了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信息,包括购置税减免、国补地补、上牌等。这些政策信息覆盖全国600+城市、上千款车型,并且能实现7*24小时追踪,实时更新政策变化。

作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速度令世人瞩目。这是我国政府、消费者以及企业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企业不仅包括新能源汽车企业,同时还有车轮这样提供新能源汽车领域相关服务的企业,正是多方合力的共同作用,推动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车轮电动表示,未来将继续完善产品与服务,专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将车轮电动打造为更专业更完善的垂直应用,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添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