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全棉时代、飘柔、必胜客等大牌“团宠”的王俊凯

资讯 TOM    2018-11-09 13:43

作为湖南卫视第二季《中餐厅》中最年轻的川菜“主厨”,王俊凯向大家展示自己接地气的厨艺,再次实力吸粉。因为是中餐厅的常驻嘉宾,小凯在这档节目中与不少前辈合作,受到了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可以说是中餐厅里的团宠本尊。

或许有人会觉得“团宠”这个词似乎不太友好,听着像是在说因为对方年龄小所以受到别人照顾,其实不然。很多时候团宠未必一定是年龄最小的那个,人品、能力、性格等各方面因素都比年龄更重要。

被全棉时代、飘柔、必胜客等大牌“团宠”的王俊凯

据报道,9月上旬由社科院和北京师范大学联手发布的《2017-2018 中国影视明星社会责任调查报告》出炉,在"公益慈善指数"的榜单中,王俊凯名列第一名。2018年间,王俊凯化身正能量少年,热衷为公益打CALL。作为联合国“为生命呐喊倡导者”,王俊凯号召大众加入大猫保护行动老虎战队;作为“2018地球一小时中国推广大使”,王俊凯号召大众加入“地球一小时”运动;也曾受邀出席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举办的中国地球卫士启动活动,被任命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王俊凯坚持用自己的名人效应,传播公益传播正能量,所以也成为众多大牌的团宠。

被全棉时代、飘柔、必胜客等大牌“团宠”的王俊凯

2018年5月15日,王俊凯成为暴龙眼镜品牌代言人;6月15日,王俊凯成为必胜客品牌代言人;8月27日,王俊凯成为飘柔品牌代言人;9月19日,王俊凯成为全棉时代纯棉柔巾系列品牌代言人……其中,王俊凯也是全棉时代邀请的首位明星代言人。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先生在微博也曾表示,之所以会选择与王俊凯合作,也是期望通过小凯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传播棉花的价值,宣传棉花的十大好处,呼吁大家减少纸巾使用、减少砍树,以实现全棉时代和小凯的共同目标——天蓝、地绿、水清!是以,9月22日王俊凯成年后的第一个生日,全棉时代更是独家冠名,实力宠爱承包小凯的生日粉丝见面会,并贴心为现场每一位粉丝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礼物——每人一支小棉花。

被全棉时代、飘柔、必胜客等大牌“团宠”的王俊凯

就是这样的王俊凯,让我们看到他身上有无限可能。今后希望小凯能在兼顾事业与学业的同时,继续做一个有正能量,传播正能量的新时代偶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