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芬达对话潘基文 共商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

资讯 TOM    2018-11-09 13:44

为推动全球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实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杭州可持续发展大讲坛于11月2日举办。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潘基文、杭州市相关领导、世界包装中心集团董事长金祥佐、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剑斌等政商界重量级嘉宾出席会议,并与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就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话题进行了探讨。

对话潘基文 助力全球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

活动现场,联合国前任秘书长潘基文上台致辞并发表可持续发展主题演讲,除了分享自己对当今世界政治经济局势的看法外,还与现场诸多政商界嘉宾交流了关于推动可持续发展的观点。

艾芬达对话潘基文 共商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
(艾芬达领导人吴剑斌与联合国前任秘书长潘基文合影)

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剑斌受邀出席讲坛,现场对话潘基文并接受了现场媒体采访,表明了艾芬达的品牌发展具备国家战略高度的前瞻性。吴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艾芬达品牌健康生活的家居理念与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一直密切关注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具有高度一致性。作为电热毛巾架行业的领先品牌,艾芬达在不断突破技术,用品质征服全球市场的同时更是坚持着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毛巾潮湿生霉菌,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这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而是我们一直努力想要实现的目标。”

艾芬达对话潘基文 共商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
(艾芬达领导人吴剑斌接受现场媒体采访)

科技保障健康,一年出口欧美100万套

对技术创新的一贯坚持是艾芬达驰名全球的根本保障。通过对电热毛巾架抗菌技术的不断升级,在卫浴产品中导入人工智能的概念等技术手段,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等产品实现了智能温控以及整架一体发热快速烘干毛巾,高效灭杀99.99%的霉菌滋生的效果。吴总在采访中表示:“一年出口欧美100万套的成果是艾芬达不断升级的科技实力和始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家居服务的初衷共同作用的结果。”艾芬达用符合欧洲标准的优质环保智能产品不断完善消费者的家居体验,促进民众和地球的健康和福祉,在实现“科技保障健康”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道路上继续努力。

拥有科技加持的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着眼市场的定制化需求,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收获了全球市场的青睐,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500万用户,产品主要销往英国、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瑞典、波兰、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等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年出口欧美100万套。而早已扎根欧美市场的艾芬达也将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继续精耕细作,把握“一带一路”的政策机遇,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全力打造全球知名的百年品牌。

潘基文曾在采访中提到:“可持续发展目标实现需要公众参与,尤其是商业社群和社会力量的行动。”而艾芬达在互联网经济大背景下的变革与创新既满足了消费者的定制化需求又始终坚持着“健康生活”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用自身的国际影响力为全球暖通行业树立了行业标杆。今后艾芬达也将联合国内甚至全球暖通产业链的合作伙伴共同为全球健康产业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多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