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嫩公主把好品质关 确保产品真材实料

资讯 TOM    2018-11-20 18:07

品质,是产品发展的基石。作为美胸食品行业的领导品牌,粉嫩公主便将“品质在前、发展在后”作为发展的核心理念,牢记“质量就是生命”,严把品质关。多年来,粉嫩公主以看得见的好品质,践行了品牌真材实料的承诺。

通过行业深耕,粉嫩公主的品牌影响力已经渗透到国内外,成为世界女性都爱的健康美胸品牌。那么,粉嫩公主是如何把关,以确保产品的真材实料的呢?

粉嫩公主把好品质关 确保产品真材实料

世界各大生态基地,供应原材料

首先是酿制酒酿的糯米,我国糯米的产地广、品种多,不同糯米的营养、口感都有所差异。为了选出口感、营养等品质最优的糯米,粉嫩公主通过对生长环境的分析,以及购买糯米的对比,最终选出了神秘北纬30°孝感朱湖的有机珍珠糯米的。有机珍珠糯米以外观晶莹剔透,米形匀称,富含硒、锌、铁等微量元素而先后两度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为"绿色食品"。同时,选用泰国进口原生野葛根,其中富含的高活性异黄酮,能有效促进胸部的再次发育。还有原生态放养土鸡孵出的土鸡蛋,赣州著名特产姜汁红糖。所有原材料均是绿色纯天然食品,确保产品的品质。

粉嫩公主把好品质关 确保产品真材实料

采用先进工艺,保障产品真实口感

创新,也是粉嫩公主得以不断前行的重要因子。而在技术研发上,粉嫩公主则保持了丰沛的创新活力。在研发酒酿蛋时,粉嫩公主在采用古法酿制酒酿的同时,亦采用了先进的冻干技术,将酿制的甜酒糟冻干成块,完整的保留了甜酒糟的营养与口感,实现了口感和营养的均衡。

当然,除了工艺的先进,粉嫩公主也不忘保障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安全。这也是确保产品质量的重要一环。在产品安全生产的保障上,粉嫩公主着重对自动化生产线、生产现场管理及软硬件设备设施、关键点控制三个方面发力。以关键点控制来说,粉嫩公主在包装、杀菌这几个方面来进行重点控制,确保产品合格。

不放松于每一个环节,确保了粉嫩公主拥有了安全、美味、营养的内在品质。坚守了真材实料的粉嫩公主,随着植物蛋白饮料市场的逐步扩大,也将进一步提升其影响力。

粉嫩公主把好品质关 确保产品真材实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