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业者的双十一热度持续发酵 方糖小镇办公室五折大促等你来

资讯 TOM    2018-11-20 18:07

首届“双创节-WORK购狂欢节”已于11月1日盛大开幕,据方糖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30日结束,活动期间方糖小镇推出多项超值创业服务大礼包,用极大的诚意回馈广大创业者。

活动一:五折大促

五折工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速速抢订!

活动二:共享渠道有礼

1、带客有礼

凡渠道合作伙伴带客上门,现场赠送带看现金50元。

2、成交有礼

20人以下,赠送1000元京东卡

21-50人,赠送3000元京东卡

51-100人,赠送5000元京东卡

100人以上,赠送10000元京东卡

活动三:客户签约有礼

1、签约优惠

签约并半年期付款,到期后赠送一个月免租期及合约金额9折优惠。

签约并年付款,到期后赠送两个月免租期及合约金额8.5折优惠。

2、签约奖励

20人以下,赠送1000元优客工场会议室代金券

21-30人,赠送2000元优客工场会议室代金券

31-50人,赠送3000元优客工场会议室代金券

51-100人,赠送5000元优客工场会议室代金券

100人以上,赠送10000元优客工场会议室代金券

活动四:超值惊喜大奖

2018年11月1日-11月30日活动期间所有新签约客户抽选三名,可获得优客原子宝宝一套+2000元京东购物卡+10000元优客工场会议室代金券+毛大庆博士签名书。

据悉,双创节——WORK购狂欢节是由优客工场联合旗下八大成员品牌无界空间、爱特众创、松禾孵化器、碎片空间、方糖小镇、Wedo联合创业社、火箭办公、Workingdom策划发起的继双创周之后民间最大的创业节,致力于为全国创新企业赋能,旨在聚合优客工场在内的九大品牌联动势能,为创业者提供入驻促销活动,打造创业者的双十一,更好地为创新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