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高端二手车新零售新方式 开心汽车联合淘宝苏宁狂欢双十一

资讯 TOM    2018-11-09 14:16

11月,各大电商平台已经拉开双十一购物节帷幕,开心汽车联合中国两大电商平台淘宝、苏宁易购在高端二手车新零售方面开展合作。双十一前夕开心汽车旗下二手车产品率先入驻两大电商平台,并在节日期间推出“好车开心购”活动,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

据开心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期间,凡在淘宝官方旗舰店和苏宁易购下单的用户,不但有机会享受最高减50000元优惠,还有千元加油卡、特价车限量供应。

探索高端二手车新零售新方式 开心汽车联合淘宝苏宁狂欢双十一

据了解,开心汽车是中国领先的高端二手车经销商集团。旗下经销商遍布全国14个城市近20家门店。车型产品主要以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保时捷等高端品牌为主。为保障用户高品质二手车生活方式,开心汽车为用户提供看车、买车、用车、卖车、养车等二手车交易全链条服务体验。

探索高端二手车新零售新方式 开心汽车联合淘宝苏宁狂欢双十一

同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开心汽车依托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赋能线下二手车经销商,大幅提升线下实体店的运营效率与用户体验。此次双十一,开心汽车联合淘宝和苏宁易购探索高端二手车大数据与新零售商业新模式。

随着中国二手车市场的发展,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拓展二手车业务。开心汽车表示,随着消费升级,高端二手车成为汽车生活品质之选。开心汽车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于高端二手车连锁经营的企业与中国两大电商平台合作是双方对品牌价值、业务发展、线下服务的信任。开心汽车完善的二手车交易服务能够确保支撑电商平台庞大的数据信息。

据了解开心汽车双十一“好车开心购”已经正式开始,有购车需求的用户,可以登录淘宝或者苏宁易购,查看相关汽车信息,把握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