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省领导参观考察合力泰分公司 提出新的要求和憧憬

资讯 TOM    2018-11-09 14:29

合力泰顺应时代潮流,在科技研发及电子配件等领域做出了卓越的成绩,利润年年递增,为社会解决了大量就业问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这些深受各界瞩目,省政府也高度关注,并给与现场指导和提出新的希望。

刘奇省长、毛伟明常务副省长、李贻煌副省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和谢茹副省长一行率170多名相关专家领导莅临考察合力泰南昌分公司摄像头模组产业项目。合力泰业际光电总经理黄晓嵘先生与合力泰董事长助理易志斌先生全程陪同视察。

领导们首先到达展厅,易助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南昌比亚迪摄像头模组产业化项目的进展情况。南昌比亚迪成立于2017年3月31日,注册资金10亿元。项目一期预计投资30亿元,占地157亩,规划建设60条COB自动化生产线。在今年9月份,9条生产线开始投产。

项目汇报后,领导们实地考察了车间的生产制程。黄总和易助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南昌比亚迪的市场定位、产品类型、研发成果、生产自动化升级、摄像头产业市场前景及未来战略等内容。领导们对南昌比亚迪的生产制造管理和研发的创新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激励我们继续努力,坚持自主创新,完善江西省智能终端产业链。

黄总感谢省委省政府首长、各市区领导们对公司的支持和关注。公司的全体员工一定坚守品质、坚守服务、坚持自主创新,以成为“全球智能终端产业链的持续领跑者”为光荣使命,不断前行。

未来企业还将不负重托,在科技上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完善企业产业链,备战新的高端领域,为合力泰企业和社会多做贡献,为科技进步企业创汇发展制定新的目标,以迎接改革开放的大好春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