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关这类小产品要选择欧普照明这种大品牌,到底有多值?

资讯 TOM    2018-11-09 14:26

开关插座在生活中使用的频率可谓是相当高了,不仅影响家中装修风格的细节,更是安全用电的重要零件,选购开关要考虑外观,更要考虑产品质量、性能材质等问题,尤其是选择欧普照明旗下艺术开关产品,质量更有保障,毕竟开关的好坏直接影响家庭用电的安全程度。那到底如何选择一款合格的开关呢?

开关这类小产品要选择欧普照明这种大品牌,到底有多值?
(欧普照明旗下艺术开关宝格丽金系列)

首先,看外观,好的开关外观平整光滑,不易发黄,不易碎,另外现在市面上的开关有多种构成如双控开关多控开关等,也有开关加插孔的组合,可以根据生活需求选择。

开关的结构也非常重要,目前常见的开关结构有滑板式和摆杆式,一般认为,滑板式的开关手感较好,声音浑厚,但在使用寿命和技术成熟度上不及摆杆式开关。

对一个开关来说,安全性无论怎样强调都不过分,可以说开关的优劣关系着一家人的生命健康,最好选择有漏保断路器的开关,俗称漏电开关,漏保断路器可以在设备发生漏电故障时以及对有致命危险的人身触电提供保护,同时还具有过载和短路保护功能,可用来保护线路或电动机的过载和短路,亦可在正常情况下作为线路的不频繁转换启动之用,消费者非常熟悉的欧普照明旗下艺术开关在这个方面就做的特别好。

开关这类小产品要选择欧普照明这种大品牌,到底有多值?
(欧普照明电工电气品类漏电开关结构)

要求比较高的朋友可以看看开关触点是否经过覆银处理,经过覆银处理的开关不仅导电能力强,而且发热量低,安全性能高。

一般家庭选购好开关之后就会使用多年,但没有固定好的开关用不了多久就会脱落,现在的开关插座都是用螺丝固定到底座上,底座的结实度也将影响开关面板的使用,最好选择用冷轧钢板制作的底座,会更加耐用。

开关虽小,关系却大,欧普照明作为照明行业领导者更愿意投入研发经费,产品也就更出彩,希望大家都能选到称心如意的开关产品,让自己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