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HOME趴节第二波,线上线下福利齐发惠租客

资讯 TOM    2018-11-09 15:11

11月8日,蛋壳公寓推出的“HOME趴节 蛋壳造”主题月活动第二波正式上线,此波活动以“乐”为主题,并同时开启了“豪华抽奖会员趴”,邀请蛋壳公寓的粉丝们共同享受一场欢乐的抽奖盛宴。据此次活动负责人透露,11月10日蛋壳公寓还将联合《楚天都市报》在武汉举办一场“心动de信号”大型相亲活动,造福当地的单身青年。

蛋壳公寓HOME趴节第二波,线上线下福利齐发惠租客

在刚刚过去的11月第一周,蛋壳公寓HOME趴节第一周狂欢活动落下帷幕。这一周中,蛋壳公寓推出了“喝”主题互动——环保上“饮”研究社,参与的租客集齐24个PET材质的饮料空瓶,拍照上传即可免费获得一箱“肥宅快乐水”(可口可乐),有趣的游戏设计与倡导环保理念结合在一起,通过参与者的每一次分享,将“环保从身边做起”的观念不断传递给身边的人。活动于10月31日上线,11月7日结束,期间获得了数千人关注,收到用户上传的空瓶照片数百张,更有用户以PET塑料瓶表白蛋壳公寓,感谢蛋壳公寓让他们在这个城市拥有了一个家。

而与“喝”主题同时进行的租房优惠活动“房租砍价欢乐趴”,通过邀约好友帮忙砍优惠券的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广大租客送上了近万份租房福利,让租客实实在在感受到租房“双十一”的优惠力度。

蛋壳公寓HOME趴节第二波,线上线下福利齐发惠租客

11月8日开启的第二波活动中,蛋壳公寓推出更加激动人心的“豪华抽奖会员趴”,不仅中奖率高,礼品更是包含了一系列对年轻租客而言非常实用的知名品牌的产品,如小狗吸尘器、若琪音响、爱奇艺电视果、360安全大脑、再清椿美容美体套餐等。此外,价值200元的租金代金券、可叠加使用的服务费优惠券,可谓诚意满满,最大限度地惠及租户。

蛋壳公寓HOME趴节第二波,线上线下福利齐发惠租客

与此同时,11月10日即将在武汉举办的“心动的信号”大型相亲,则是蛋壳公寓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品牌租客文化活动”。曾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城市已多次成功举办,数十对年轻男女租客通过活动牵手,找到让自己心动的另一半。此次武汉站“心动的信号”,得到了当地强势媒体《楚天都市报》青睐,携手邀请了数百对单身青年。

蛋壳公寓的负责人曾经谈到,当代年轻人的租房需求呈现多样化、个性化的特点,除了对于租住房屋的舒适性有着更高要求,他们还渴望在租住生活中,结识新朋友、新伙伴,获得更加丰富的生活体验。蛋壳公寓通过丰富有趣的租客文化活动,帮助年轻人们遇见志同道合的伙伴,让租房这件事变得简单和快乐。

蛋壳公寓为年轻白领提供高品质的租住服务的同时,作为这些人在这个城市中成长、成熟、扎根、成功的见证者,为他们提供切实的租房优惠和身心的关怀。这次蛋壳公寓持续一个月的狂欢延续了幸福美好的时光,给予生活一种仪式感。

关于蛋壳公寓

蛋壳公寓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从2015年初创立至今三年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9地市场,管理超过21万间公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