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临门和马拉松官宣,跨界合作助推品牌建设

资讯 TOM    2018-11-09 16:55

在家居市场力推整装战略和全屋定制的大形势下,喜临门却开始更新其品牌定位,将脊椎健康和睡眠相关联,再度升级品牌。在新战略的指引下,喜临门宣布跨界赞助2018绍兴国际马拉松,引发了业界关注。

喜临门和马拉松官宣,跨界合作助推品牌建设
(2018年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

品牌战略狼性化

在提高品牌竞争力上,喜临门的进取心显而易见。2013年开启了喜临门自主品牌战略步伐,2015年喜临门以“高目标”、“高激励”、“倒逼”、“PK”为手段重塑狼性文化。今年更是以“保护脊椎”为核心定位,以专注为战略。

此次赞助2018绍兴国际马拉松,也体现出喜临门在新领域上的“野心”。喜临门的未来目标不但要做百亿企业、千亿的规模企业,更要做类似华为、格力这样匠心品质、科技驱动的强大企业。

跨界背后有深意

从2015年到2018年,不难看出喜临门的发展策略愈发成开放性。而这次赞助2018绍兴国际马拉松,其背后更是极具深意。

升级品牌定位

2018年喜临门以“保护脊椎”为核心定位,新的品牌定位也得到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邱贵兴的赞赏,他指出床垫对保护脊柱非常重要。喜临门借助绍兴国际马拉松这一全民运动,希望通过运动增强睡眠护脊的意识。

喜临门和马拉松官宣,跨界合作助推品牌建设

提升品牌形象

在床垫行业,喜临门是使用明星最多的企业之一。2017年喜临门在212个城市举办促销活动,邀请明星达数十位。此外,2018年喜临门还进入”CCTV国家品牌计划”,成为全国家居用品行业唯一入选者。这次赞助2018绍兴国际马拉松,体现了喜临门对脊椎健康的重视和人文关怀,有助提升品牌形象。

喜临门和马拉松官宣,跨界合作助推品牌建设
(2018年11月喜临门明星活动)

扩展发展领域

以专注为战略,并不代表喜临门的发展领域仅限于床垫。喜临门赞助2018绍兴国际马拉松,是喜临门对新领域的一次探索。这一举动让家居企业的品牌延伸性更为人所知,也为其自身开辟了一个新的发展领域。

跨界并非首战

早在2015年,喜临门便通过收购晟喜华视进入到了影视行业。尝到了跨界的甜头,拥有了不少跨界的经验,并且已经三年作为绍兴国际马拉松的总冠名,这次跨界合作,喜临门是有备而来。一直在传递健康睡眠观念的喜临门让业界看到品牌的可塑性以及延伸性,更加看到了喜临门不断进行新尝试的一种魄力。

喜临门和马拉松官宣,跨界合作助推品牌建设
(2017年喜临门总冠名绍兴国际马拉松赛)

在行业发展趋势的驱动下,相信喜临门会以更加开放的品牌战略来应对市场的新格局。连续三年赞助马拉松就是一块敲门砖,喜临门对新领域的开辟之路才刚刚开始,让我们一同期待喜临门未来的发展导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