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是下一个维密超模?苏宁红孩子扛起时尚大旗

资讯 TOM    2018-11-09 16:58

一年一度的维密时尚大秀刚刚落幕,大表姐刘雯、仙女何穗、鬼马精灵的奚梦瑶,中国超模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成了国人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即将到来的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少儿型秀晋级赛也成了众多网友关注的对象,00后和10后萌娃能否扛起时尚大旗和模特事业在此一举。

谁是下一个维密超模?苏宁红孩子扛起时尚大旗

作为2018年下半年最红的少儿赛事,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由国际超模刘雯的老东家,被誉为“中国名模的摇篮”和“通往世界的天桥”的新丝路携手苏宁红孩子打造。此次赛事自报名之日起,就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追捧,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报名参赛人数就超8万人。海选赛中,北京、成都、武汉、石家庄等43个城市精彩纷呈,不少家长更是要求主办方加赛,比赛十分火爆。

谁是下一个维密超模?苏宁红孩子扛起时尚大旗

11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290名选手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西安、武汉等7大赛区争夺140张总决赛门票。其中,129位选手将通过比赛顺利晋级,其余21个名额将由7大晋级赛区的人气TOP3选手获得。

随着比赛的临近,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赛榜单变化十分明显,原先稳站全国人气TOP榜冠军宝座的成都赛区杨漫汀几次沉浮,各赛区小选手票数几乎全部翻一番。据苏宁红孩子工作人员透露,晋级赛区的前三名票数咬的十分紧,稍不注意就有可能被拉下榜单。尤其是投票环节将持续到11月15日,晋级赛后争夺人气榜单的选手竞争还将更加激烈,总票数预计将超过20万票。

谁是下一个维密超模?苏宁红孩子扛起时尚大旗

据悉,双十一期间,每个苏宁红孩子会员都有1次投票权,购买super会员将额外获得10次投票机会,还能帮助喜爱的选手进入总决赛。此外,11月9日-11月11日,苏宁红孩子联合线上线下开启“母婴潮嗨嘉年华”活动,万件母婴好货一元起拼,多款单品10元内包邮秒杀,还有满199减150超级神券限量抢,线下100多家苏宁红孩子门店将提供奶粉7折起,纸尿裤买3送1等特惠,让更多母婴家庭享受到国内外的品质好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