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博会引发的智能工业思考,天晟新材把握新时代中国发展机遇

资讯 TOM    2018-11-09 17:15

2018年,对于新材料行业而言,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

这一年,改革开放迎来了它的“不惑之年”。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脚步,中国消费市场呈现弱回暖趋势。与此同时,外资持续涌入国内,促进本土企业商业版图的扩张。全球工业发展变革中,各国工业巨头竭力投入到智能科技的研发中,力求抢占智能科技领先地位。在这其中,涌现出一批优质型企业,它们在中外合作方面不断探索新机遇。

”百年天晟,全球共享“,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工业企业,天晟新材(股票代码:300169)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

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前夕,天晟新材子公司新祺晟成为美国卡特彼勒零部件的全球供应商,这标志着天晟新材的工业智能化发展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正如进博会开幕致辞中说:”这届进口博览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就是要欢迎各国朋友,把握新时代中国发展机遇,深化国际经贸合作,实现共同繁荣进步。”

深耕智能工业多年的天晟新材,勇于承担自身的社会责任,密切与行业强者合作,推动企业向高端化、精品化、高效化转型,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高端新材料技术的权威领航者。

2013年,天晟新材子公司新祺晟就大胆走出国门,最初新祺晟只是为卡特彼勒提供有关工程机械驾驶舱项目的整体解决方案。新祺晟凭借着过硬的专业技能,获得了卡特彼勒公司的信任,随着合作不断深入,还获得了卡特彼勒驾驶舱供货商CCMC优质供应商进步奖、卡特彼勒隔音、隔热、减震等功能性产品全球供应链供货资质等众多奖项。

今年,新祺晟已向卡特彼勒美国、日本、法国、墨西哥、印尼、巴西等全球范围内生产基地提供高分子功能性产品及整体系统解决方案,正式成为卡特彼勒的新一代高分子材料零部件的全球供应商。

“新时代、共享未来”,在改革开放的舞台上,把握新时代中国发展机遇,深化国际经贸合作,天晟新材和它独创的“智能工业”模式必将成为其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