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底是什么事情,让广大网友断定双十一苏宁赢了

资讯 TOM    2018-11-09 18:19

双十一还没到来,战争就已打响?贡井苏宁直营店11月8日开启了双十一提前购,也是苏宁开启的首场直营店“夜场团购”直播活动,汇聚了满满的购物及围观群众,团购直播间的点击量也创下了历史新高。

现场的朋友不仅看到了精彩的表演,还能购买到史上前所未有的超值产品。直播间的朋友也能享受到现场观众的同等待遇,并且可以边看直播边通过直播间的链接来购买心仪的产品。

当“门庭若市”遇上“门客罗雀”,为什么大家都说双十一胜负已分

贡井夜场团购之“万人空巷”抢家电

本次贡井夜场团购直播活动从11月8日18点一直持续到22点。为了把“双十一”欢乐购物的氛围彻底带给贡井的朋友。贡井直营店在这次的夜场团购活动中推出了史上最大优惠活动。

凡是在本次直播活动现场购物可使用超级心意券:消费者购买产品满298元立减100元,满2000元立减200元。

再者是消费购物返券活动,凡是购物满1000元就返100元,上不封顶哦。还有整点抽奖活动,现场购物的朋友凭借购物发票就可以参与整点抽奖活动。另外还有爆款单品5折限量抢,活动现场还推出了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家电产品,本环节一开始,现场的消费者就彻底沸腾了。

当天的“夜场团购”直播活动短短的半小时不到,爆款单品就被消费者抢购一空。

当“门庭若市”遇上“门客罗雀”,为什么大家都说双十一胜负已分

冰火两重天,苏宁刚出手就完胜

贡井苏宁直营店位于四川省自贡市,在美丽的荣溪河边,环境优美,因为苏宁易购的入驻,也吸引周边变成繁华商业区。

苏宁易购门店隔壁是另外一家同类电商门店,11月8日活动当天,苏宁门口排起长长的队伍,形成鲜明对比。

有好事者将这一冷一热的情况拍视频发在社交网络,引得一众网友讨论。“有竞争是好事情,这样用户才能受益啊”“今年双十一赢家会是谁呢,我已经有了答案”“胜负很明显哦”……更有网友直言断定“狗子还是打不过狮子啊”。这一较量,从线下门店到线上,再到网络,今年双十一,热闹了。

当“门庭若市”遇上“门客罗雀”,为什么大家都说双十一胜负已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