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yscanner天巡全球Go 购全球:拼假周末出境游,底价开启“任意门”

资讯 TOM    2018-11-09 18:23

快节奏的生活下,当代年轻人只有在周末才能好好地放松自我,舒缓压力。厌倦了周末在家躺尸刷剧玩游戏这样肥宅的生活,逛腻了周围的商场公园,不如就用周末来个小小的旅行。不用担心机票太贵,有全球领先的旅游产品搜索平台Skyscanner天巡(www.tianxun.com)帮你推荐去往免签或落地签国家的底价机票,只要你想,周末就能去热带岛屿吹海风,去世界各地晒太阳。这个双11即将到来,各航空公司优惠不断,还不快抓住机会给自己预定好机票,利用周末和小长假打开你的 “任意门”,去向往的地方玩玩玩,买买买!

Skyscanner天巡全球Go 购全球:拼假周末出境游,底价开启“任意门”

参考Skyscanner天巡出行攻略,利用Skyscanner天巡搜索比较功能,提前预定机票将掌握出行主动权,获得更多优惠,赶紧点击以下链接获取更多机票资讯,开启你的双十一之旅吧。

济州岛的周末,说走就走去吹海风

国内多个城市都有直飞济州岛的航线,一小时的航程就能到达,且机票平价。再加上持有中国大陆护照的游客可免签进入韩国济州岛30天,只要一个周末和你想旅行的心,再加上Skyscanner天巡订购的底价机票,就能开启48小时的济州岛之旅。

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岛上还有着韩国最高山峰——汉拿山,这里全年气候温和,被称为是“韩国的夏威夷”。随意走进一家有无敌海景的咖啡馆,捧着热咖啡,面朝大海,一周工作的疲惫都被抛诸脑后了。爬上济州岛标志的城山日出峰去看日出,感受世界自然遗产的魅力;再去看看亚洲唯一直落入海的海岸瀑布——正房瀑布;感兴趣的话还可以去参观韩剧 《宫》里出现过的泰迪熊博物馆。

Skyscanner天巡全球Go 购全球:拼假周末出境游,底价开启“任意门”

济州岛面积不算大,48小时足够你玩完主要景点,再去免税店shopping一趟了。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都济州岛分店,虽然店面不算大,可是商品琳琅满目非常齐全,化妆品、手表、珠宝、箱包、保健食品、皮具、紫水晶、工艺品、泡菜等韩国特产应有尽有。而且济州岛免税店的导购基本都可以进行中文交流,不用担心语言障碍,办理好免税店金卡就可以去买买买了。

最重要的是,Skyscanner天巡为中国出境游客推算出从了国内各城市出发的最佳及备选订票时间,帮助各位出境自由行爱好者节省开支。前往韩国,最好提前8-9周开始预订,最高可节省35.2%,现在就是预定早春济州岛游的最佳时机。国内城市到济州岛的往返含税价最低只需1047元(最终价格以航司官网为准),一件大衣的价格就能开启济州岛的48小时。

柬埔寨三日,穿越千年文化小憩

从国内前往柬埔寨旅游也非常方便,很多城市都可以直飞吴哥窟所在的暹粒市,飞行时长最短只要两小时,广州、上海、深圳、重庆等城市还可以直飞柬埔寨首都金边。再加上柬埔寨对中国的签证是落地签,只要订好Skyscanner天巡为你推荐的底价机票,请上一天假跟周末拼出一个三天小长假,就可以去深入了解这个神秘古老的国家了。

柬埔寨的吴哥窟令很多旅行者神往,这些隐藏在森林中的精美建筑群, 被誉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也代表了高棉帝国最高的艺术成就。单单是吴哥窟就可以成为去柬埔寨旅行的理由。但除了美轮美奂的风光,你还能在不起眼的小集市中发现不一样的小惊喜:银器、纺织、木雕、石刻品等。暹粒的吴哥夜市非常值得一去,开放时间一般为下午4点到晚上12点这段时间。这里一间间使用天然环保材料构建的柬埔寨风格的小屋里有240多家售卖传统手工艺品纪念品商店,经营品种五花八门、应有尽有。这里你还可以享受Dr.Fish全身按摩,SPA。如果夜深了,不妨在酒吧喝两杯,喝酒的同时还有很多当地的小吃特色美食可以品尝。

Skyscanner天巡全球Go 购全球:拼假周末出境游,底价开启“任意门”

Skyscanner天巡贴心为你查找出,目前从国内出发到金边,往返含税价最低仅需500元(以航司官网为准),相当于一张高铁票价。只需请一两天假,和周末或马上到来的元旦拼凑出小长假,加上Skyscanner天巡贴心为你推送低价机票,就可以开始穿越千年文化小憩。如果今年12月29日请假,再加上元旦就能有4天的小长假了,还不快打开Skyscanner天巡订票。

摩洛哥短期旅行,为生活点缀不一样的色彩

摩洛哥,一座位于非洲北部的城市。因为北部和西部临海,所以形成了独特的自然景观,好似一幅浓墨重彩的国画,绿地的绿,雪山的白,戈壁落日的红,撒哈拉沙漠的黄...摩洛哥,以它丰富的自然景观和壮丽的色彩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2016年6月1日起,摩洛哥王国给予中国公民免签待遇。从此这个神秘的国度,变得不再遥远。在摩洛哥,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色彩与不一样的经历。大漠的浩瀚,大海的辽阔,峡谷的深邃...也可以古迹中探寻喜欢的电影的取景地,还可以尽情品尝北非美食。

更重要的是摩洛哥还是一个买买买的圣地。位于海滨的摩洛哥购物中心号称是北非最大的购物中心,这里不仅有众多知名的国际品牌专卖,也有出售摩洛哥本土风格的手工艺品商店。二楼的美食长廊可以让游客在逛街之余享用美食,小憩一下。另外,这里标志性的超大水族箱与迪拜帆船酒店的有异曲同工之妙。而毗邻库图比亚清真寺的Louis Vuitton Marrakech则是LV爱好者的圣地,不仅可以在LV购物的同时俯瞰战马广场,关键是这儿的LV价格比起欧洲据说还要便宜!

Skyscanner天巡全球Go 购全球:拼假周末出境游,底价开启“任意门”

Skyscanner天巡为中国出境游客推算出从了国内各城市出发的最佳及备选订票时间。前往摩洛哥,最好提前9-10周开始预订,最高可节省43.2%。安排好年假以及小长假,这个双十一就可以为自己预定一个去摩洛哥的短途旅行。如果明年2月2日和3日请假,再连上春节,就可以开始一个9天的摩洛哥之旅了,现在正是抄底机票的最佳时机!打开Skyscanner天巡官网,查找更多从国内城市出发的航班信息与低价机票,犒劳自己一个憧憬已久的短期旅程。

天巡小助手帮你轻松搞定往返机票

计划出境游玩的用户可以打开Skyscanner天巡App搜索机票,运用App中的“整月”搜索功能,打开Skyscanner天巡App,搜索中国到目的地的机票,在出发和返程日期中选择“整月”进行搜索,找出相应时间段内相对便宜的机票,再结合自己在此期间的出行计划进行购买。

关于Skyscanner天巡

Skyscanner天巡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覆盖全球的航班、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免费搜索服务;

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7000万人寻找适合他们的旅行产品;

Skyscanner天巡提供涵盖30种语言的旅游产品搜索服务;

Skyscanner天巡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下载量超过7000万次;

Skyscanner天巡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帕罗奥图、深圳、新加坡和索非亚设有10处全球办事处;

目前Skyscanner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