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发地产商布勒(Boulle)探索中国市场

资讯 TOM    2018-11-21 10:54

布勒集团(Groupe Boulle,以下简称布勒)于2005年在法国成立,经过13年的发展,布勒旗下已有Ets Auguste木匠工作室、BoehmBtp重工程建筑公司、53Jours数码创新实验室、Ruhlmann粉刷装潢公司等相关业务子公司,布勒已是法国领先的综合房地产企业,其核心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房地产建设、房屋交易等。目前布勒法国公司共有90名员工,他们来自13个不同的国家,在法国主要的3个座城市以一年600套公寓速度进行开发建设等工作。2018年底布勒开始建立中国团队探索中国市场,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法国更加环保、智能、定制化的居住环境和更加便捷放心的房产交易服务。

布勒与国内传统的房地产商有很大的区别,在房屋建设过程中布勒摒弃了传统一味扩大建筑面积的建造方式,而是将用户居住的幸福感放在首位,致力于建设环保、智能、定制化的居住环境,构建幸福生态社区。布勒房屋建造的过程中布勒严格控制每一个环节,做到精选房屋地址、管控房屋建设过程、营造健康舒适的社区氛围,为每一位用户打造小而美的幸福生态社区。布勒目前已在斯特拉斯堡、罗塞姆、科尔马等多个城市建造超过2000套公寓,总居住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

法国发地产商布勒(Boulle)探索中国市场

布勒在房屋建设的过程中不仅将环保作为绿色建筑一项措施,同时还将绿色环保落实到用户的实际使用中,让用户真正的从绿色环保建筑中获得生活的便利。布勒的房屋项目运用了加强绝缘层、废水热量回收等创新技术,房屋具有良好的储能功能,洗澡等日常使用热水的过程中也可以将热能回收再利用到房屋的其他能源提供方面。目前布勒的房屋项目已经超越了法国RT2012节能标准20%到30%,2017年法国地产开发联盟FPI给布勒颁发了金字塔“低碳建筑”奖项,以表彰布勒在环保建筑方面做出的成绩。除此之外,布勒始终听取用户的建议和反馈来完善自己的服务,在房产建设时提供最好的建筑理念和创新方案实现用户理想中的生活环境。坚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房屋、更好的生活服务,实现用户对幸福生活的追求。

布勒2017年在斯特拉斯堡地区开展的房产建设“未来创建”更是将这一点发挥到淋漓尽致。在此项目中布勒独创了与用户“共同建造”的房屋理念。在房屋建设前期用户就可以参与到项目中,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对房屋建设提出需求。比如:要几个房间?层高多少?几个卫生间?房屋格局什么样?社区绿化布置?等等等等。这将极大程度上满足用户对房屋、社区乃至整个生存环境的需求。在房屋建设过程中“着眼当下、放眼未来”同样是布勒所重视的,目前布勒已经启动“智能家居”项目,在房屋建造过程中物联网的运用将是一大亮点,这一技术的运用将为用户提供智能家居的生活环境,智能门锁、智能开关、智能插座、智能家电等各种智能化硬件将出现在用户的各种生活场景中,为用户生活带来全新的智能体验。

布勒将目光转向中国市场,与国人的国际性眼光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一方面法国房产的海外投资者中有相当数量的中国用户。由于法国房地产市场多年来一直保持稳定增长的趋势,且近年来法国政府对海外投资者有诸多的优惠政策,法国房地产成为众多中国投资者的考虑对象;另一方面除了投资型客户,在法国买房的国人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出于“刚需”。法国是一个教育发达的国家,近年来去法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也越来越多,很多家长考虑到居住环境、长期收益等问题,有不少留学生家长选择用购买代替租赁,为孩子做更加长期的规划;除此之外,很多国人也将法国列为旅游养老的目的地之一,而房产配置也成了自然而然的选择。正是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法国房地产市场存在巨大的需求,布勒才将目光投向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法国更加环保的定制化居住环境、更加便捷放心的房产交易服务。

布勒始终秉持“为所有人的幸福生活而建造”的理念,将绿色环保落实到实际生活中,不断提升用户居住的幸福感,这是布勒一直坚持的,也是未来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