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业服务客户,长春车金汇名车广场开业

资讯 TOM    2018-11-21 10:54

11月16日,位于长春市绿园区南阳路与西环城路交汇处的长春车金汇名车广场正式开业,来自车金汇集团的各部门领导,以及关注平行进口车的客户共同见证了车金汇在长春的落地。

专业服务客户,长春车金汇名车广场开业

16日上午,伴随着隆重的舞狮表演,以及极具仪式感的剪彩仪式,长春车金汇名车广场正式开门迎宾。豪华宽敞的展销中心包含约1100平的展厅以及500平的独立售后场地,开业现场更是名车汇聚、美女如云,好不热闹。销售人员热情服务、耐心讲解,也为到访的客户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未来的专业呵护也可见一斑。

专业服务客户,长春车金汇名车广场开业
专业服务客户,长春车金汇名车广场开业

你了解平行进口汽车吗?

2014年《工商总局关于停止实施汽车总经销商和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备案工作的公告》正式打开了平行进口车贸易的政策窗口;2015年1月,上海发布《关于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平行进口汽车试点的通知》,明确允许“注册在上海自贸区内的汽车经销商,经商务部进口许可,从事进口国外汽车的经营活动”,也拉开了我国平行进口汽车试点工作的序幕。平行进口车绕过了总经销商、大区经销商、4S店等经销环节,与购买中规车相比拥有10-20%的价格优惠,同时,相比中规车,平行进口车的品质要更高,款型配置更丰富,车型选择更多样,凭借这些优点,平行进口车也连续四年实现了进口量、销售量的增长,受到国内高端客户的青睐。

平行进口车的走俏,让越来越多的行业参与者投入到蓝海中来,使得平行进口车市场发展呈现良莠不齐的局面。这一方面导致没有太多专业经验的客户,在考察车辆质量时摸不到头脑;另一方面在后期的使用过程中,也常使得客户在享受售后服务时,面临服务商专业性不足的难题。因此,平行进口车经营者,不仅要在角色上实现优胜劣汰,更要在配套服务上做到及时更新。

专业服务客户,长春车金汇名车广场开业
专业服务客户,长春车金汇名车广场开业

车金汇,以专业服务,用心护航

深入考察平行进口车销售与使用痛点,2018年车金汇在积累了多年平行进口车销售服务经验的基础上,整合旗下资源,以集团化发展正式进军平行进口车终端销售领域,面向客户提供优质的车辆销售与专业服务。

在车源品质方面,车金汇以自有海外采车团队和港口自有仓库为基础,真正取消车辆销售的中间环节,实现全球好车的一手直采直销,做到车源品质靠谱,价格公道;同时,线下各城市体验店可为客户提供更加直观、便捷、全面的购车指导与售后服务,实现线上线下充分融合的便捷消费体验。

专业服务客户,长春车金汇名车广场开业

在服务优化方面,车金汇以大数据为支撑,持续对车辆采集、销售、流通环节进行优化与调整,并在全国范围内,实现直营店铺的统一化、标准化管理,围绕客户买车用车的各个环节,充分保证车辆质量与良好用车体验,提供从车源到运输,从销售到售后的一站式服务。

11月,车金汇在深入布局青岛、沈阳、铁岭、鞍山、深圳等各大城市之后到北方春城,为长春客户正式开启平行进口车“电商平台+线下展厅+售后服务”的新零售业务,让客户放心买车、省心开车,让专业的支持、用心的服务一路护航车主的美好旅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