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沈博阳,HOME趴节蛋壳造

资讯 TOM    2018-11-21 11:59

以年轻白领一族为目标用户的蛋壳公寓,继多次举办趣味福利活动后,11月份继续发放福利。为使广大白领住的更加舒服,蛋壳公寓沈博阳带领蛋壳公寓在购物狂欢的11月继续狂欢,打造HOME趴节,惊喜轰炸房屋租赁市场。

蛋壳公寓沈博阳,HOME趴节蛋壳造

(蛋壳公寓沈博阳,HOME趴节蛋壳造)

周周有惊喜,9城惠不停

据悉,本次的HOME趴节主要分为四个板块:房租砍价欢乐趴、豪华抽奖会员趴、集体作战抢钱趴、签约惊喜礼包趴。面积覆盖了北京、成都、广州、杭州、南京、上海、深圳、天津、武汉九个城市,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国联欢。

虽然截至到目前,房租砍价欢乐趴和豪华抽奖会员趴两个活动已经结束,但福利仍在继续,集体作战抢钱趴、签约惊喜礼包趴会是接下来的主角。签约租客将会继续享受签约返现的优惠福利。对此,蛋壳公寓沈博阳表示,租房已经成为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蛋壳公寓希望通过多样活动的举办,给这群年轻人一个温暖的家。

蛋壳公寓沈博阳,HOME趴节蛋壳造

(蛋壳公寓沈博阳,HOME趴节蛋壳造)

年轻人的生活就要有温度

蛋壳公寓沈博阳看来,让租客住的舒心、感受生活的乐趣也是蛋壳公寓使命的一部分。此次的的HOME趴节意在以吃、喝、玩、乐为主题,以趣味趴为形式,有节奏有层次地为新老用户送上超大力度租房优惠和惊喜实物礼品。利用丰富多元的主题活动,将“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是自己的”这种生活理念传递到年轻租客的心中。沈博阳表示,虽然当下年轻人多数漂泊在外,但他们对生活的精致程度却有很高的要求,此次的HOME趴节就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传递给租客蛋壳公寓的温暖,让大家真正享受高品质租房生活中的诸多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