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yscanner天巡:冬日浪漫北欧游 看极光还能泡温泉

资讯 TOM    2018-11-21 11:25

与下雪天最配的莫过于温泉了,泡温泉时看极光更是神奇体验!没有雪花的冬天不够浪漫,尤其是对于南方的同学。这个冬天就让我们一起到北欧冰雪国度玩耍,去挪威追极光,到瑞士小镇玩滑雪,来冰岛泡温泉!全球领先的机票搜索平台天巡提醒各位出境自由行爱好者,赶快抽出时间订一张机票,和家人一起在宁静北欧享受旅行,回归生活的本真,发现慢生活的美好,在纯净如初的新鲜空气里为自己洗去大都市的尘嚣!

参考Skyscanner天巡出行攻略,前往App Store和安卓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天巡旅行"下载、更新,解锁全新体验,获得更多优惠,提前预定机票掌握出行主动权,开启你的北欧之旅吧。

挪威邂逅浪漫极光

挪威邂逅极光的最佳地点是特罗姆瑟,特罗姆瑟比瑞典北部和芬兰北部维度更高,极光活动频繁。特罗姆瑟虽然地处北极圈内,这里的气候并不那么寒冷,受北大西洋暖流影响,冬季不封冻。不过,还是要注意保暖!因为观赏极光通常要在郊外待一晚上。你可以选择乘坐极光邮轮出海寻找极光,也可以参加极光团,在导游的带领下开车追寻极光。你还可以在萨米帐篷Lavvu中享受当地热食及篝火,然后静静等待极光的降临。

Skyscanner天巡:冬日浪漫北欧游 看极光还能泡温泉

观看极光的时间为每年10月至次年3月,注意要提前查看天气预报,选择天气晴朗少云的日子,也不能选择月圆之夜,月光太强会影响极光的观看。也可以利用预测极光的Aurora Forecast、Aurora Now等APP帮助你知道当晚极光出现的概率。

到达特罗姆瑟需要先飞往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哥本哈根在进行转机。Skyscanner天巡显示,北京、上海和成都都有直飞哥本哈根的航班,往返最低只需2653元起(以航司官网为准)。依据Skyscanner天巡对中国出境自由行用户最佳订票时间的调查,长途目的地提前15-20周预定,最高可节省62%。在冬季结束之前,快给自己预订一场极光之旅吧!

冬季仙境,瑞士阿尔卑斯山少女峰

瑞士拥有200多个滑雪场,堪称为滑雪天堂。少女峰被称为阿尔卑斯山的皇后,这里的冰雪、山峰、阳光和浮云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整个少女峰地区面积350平方公里,有多个滑雪地区,包括翁根滑雪场、格林德尔瓦尔德滑雪场和Mannlichen滑雪场等。既有平缓的坡道也有险峻的陡坡,各式的雪道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少女峰地区随处可领取到地图。其中蓝色为初级道,红色为中级道,黑色为高级道。

Skyscanner天巡:冬日浪漫北欧游 看极光还能泡温泉

翁根滑雪场适合初学者,其中初级学道最多,坡度较为平缓,学道可玩性高。翁根小镇也是理想的家庭出游场所,这里还有徒步、雪橇等娱乐项目。小镇不允许私家车进入,保持着这座世外桃源的宁静。少女峰交通条件便利,北京出发有直达苏黎世和日内瓦的航班,然后开车2-3个小时即可到达。

天巡数据统计,从北京出发,在最佳订票时间预订机票平均可以节约19.13%的费用。如果临行前才购买机票,那么将以额外支付年平均机票价格35.89%的费用。想要在春节假期前往瑞士一睹少女峰的美景,可以尽快制定行程,用更划算的价格买到出境游机票。

冰岛,温泉界的迪士尼乐园

冰岛是"冰与火之国",丰富的地热资源让冰岛成为一个温泉多达 800+的国家。蓝湖(Blue Lagoon)是冰岛最受欢迎的地热温泉之一,淡蓝色的湖水,雾气缭绕,营造出一派朦胧神秘的景象。38℃恒温的湖水由70%的海水与30%的淡水组成,水中富含蓝绿藻,矿物盐和细腻的硅粉泥,有天然的护肤功效。不仅温泉水珍贵,这里的温泉泥也是明星产品。每个人可以领取一把泥涂在脸上做蓝湖泥藻面膜,泥干后再用温泉水洗掉,感觉皮肤嫩滑了许多!

Skyscanner天巡:冬日浪漫北欧游 看极光还能泡温泉

蓝湖位于雷克雅尼斯(Reykjanes)半岛,毗邻凯夫拉维克 (Keflavík)国际机场,距离首都雷克雅未克也只有40分钟的车程。蓝湖实行了限流,每个时段入湖的人数会得到控制。温泉也不宜泡太久,2—3小时足矣。如果你冬季前来并且足够幸运,说不定还能一边泡温泉一边看极光!一定是人生最难忘的体验之一。

Skyscanner发布的出境游最佳订票时间显示,长途目的地需提前15周左右预定,最高可节省62%。天巡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使您可以做出最实惠的选择。在寒冷的冬天,前往冰岛,体验雪景、极光和温泉融为一体的美妙景象。

天巡小助手帮你轻松搞定往返机票

想要前往北欧旅行的游客可以打开Skyscanner天巡App预定底价机票!Skyscanner天巡教您如何搜索便宜机票,变身搜票小达人。搜索便宜机票时,日历可通过大数据分析,用红黄蓝三色清楚地标注最高以及最低价。图标模式帮你清晰地看出机票价格走势,找出性价比最高的出行日期。"直飞航班"置顶选项可以更快展示直飞航空公司及优惠价格。

此外,除了价格优惠,Skyscanner天巡还为提供你更多航班信息:机型、座椅布局、腿部空间、餐食、机上娱乐等,帮你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航班。

Skyscanner天巡:冬日浪漫北欧游 看极光还能泡温泉

关于Skyscanner天巡

Skyscanner天巡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覆盖全球的航班、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免费搜索服务;

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7000万人寻找适合他们的旅行产品;

Skyscanner天巡提供涵盖30种语言的旅游产品搜索服务;

Skyscanner天巡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下载量超过7000万次;

Skyscanner天巡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帕罗奥图、深圳、新加坡和索非亚设有10处全球办事处;

目前Skyscanner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