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萨帝光动能厨电:为用户提供成套嵌入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8-11-21 12:29

消费升级趋势下,用户对厨房生活的品质需求也在日渐增强。而卡萨帝在10月份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上发布的包括油烟机、灶具、消毒柜、蒸箱、烤箱在内的光动能套系厨电,即是针对于这种需求。其以嵌入式与成套化为特点,致力于打造洁净厨房、健康生活、中西双厨于一体的高端烹饪解决方案。

卡萨帝光动能厨电:为用户提供成套嵌入解决方案

厨电市场遇冷,卡萨帝逆势上扬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厨电市场遭遇寒冬,厨电产业规模首次由涨变跌,下降0.5%,这也是行业十年来的首次下跌。同时,在房地产不景气的背景下,2018年36至40周,嵌入式厨电线上市场零售额同比下滑34.5%,零售量同比下滑39.0%。

但与行业整体形势不同,卡萨帝厨电2018年1至8月零售累计增幅235%,实现逆势增长。事实上,卡萨帝厨电市场的强势表现并非偶然。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中国厨电市场一直在寻求智能转型,向着健康化、品质化、个性化方向探索。

尤其在市场趋于饱和,房地产遇冷导致潜在市场增量不足的情况下,厨电行业传统的低价低质的“价格战”行为正受到巨大挑战。高品质、高体验的产品正在取代传统的促销品,国庆期间嵌入式厨电均价纷纷上涨便是最好的证明。

在这种情况下,卡萨帝厨电凭借成套化设计和需求前置思维,将厨电提前介入家装,同时满足用户成套嵌入的厨房需求。可以认为,正是缘于这种准确切中市场脉搏的行为,卡萨帝厨电才得已实现逆势增长。

打造极致工艺,不断满足用户需求

卡萨帝厨电相关负责人表示,卡萨帝厨电的目标是打造成为高效健康烹饪专家,并通过匠人匠心的精神,不断满足用户需求,提供极致体验。以刚刚发布的光动能套系厨电为例,该套系由意大利顶级团队参与设计,采用顶级钢材打造,实现无缝一体成型,以56道工序打造了3.5米焊接、0.2°微弧。全系产品可“自由嵌入”,提升空间利用率的同时,解决厨电、厨房设计分离问题。

卡萨帝光动能厨电:为用户提供成套嵌入解决方案

“就以我们0.2°的完美弧度来说,整个流程下来需要6道工序,而且必须纯手工操作、近万次打磨才能完成。因此,我们的一个匠人一天只能打磨出6个产品。这种打磨对于很多品牌而言可能承受不起,但是卡萨帝要造就的就是这种极致工艺,让用户的体验最大化。”该负责人说道。

不仅如此,在光动能套系厨电的焊接工艺上,卡萨帝采用一体成型焊接,工艺时间是普通焊接的30倍,焊接长度长,完成难度高。而在外观设计上,光动能套系厨电采用光感触碰,让产品更显简洁且易操作。匠心独运之下,实则就是卡萨帝在产品品质化方面的追求,这也是其差异化优势之一。

成套嵌入方案,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同时,成套系嵌入式成就了卡萨帝厨电的另一大优势。虽然家居一体化已成为行业趋势,但在传统厨电品牌中,“单品嵌入”仍是其主要手段,这也造成了用户厨房空间不足的痛点。与之相对的是,卡萨帝厨电强调全套系嵌入,既可独立摆放,也可嵌入放置,在提升厨房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也解决了厨电、厨房设计分离问题。

同样以光动能套系厨电为例,其能自由嵌入在橱柜当中,为用户提供厨电产品与厨房空间完美融合的解决方案。具体而言,针对用户对厨房舒适方面的需求,一体成型的油烟机通过FPA电机打造强劲吸力和静音体验,并以光感触控科技实现“不点即通”,用户无需触碰即可操控,不留指纹与油烟;而对于中西餐烹饪火力不同的痛点,光动能套系灶具提供了电气合一设计解决方案,让用户根据需求调整火力。

卡萨帝光动能厨电:为用户提供成套嵌入解决方案

事实上,卡萨帝厨电最大的价值亦是体现在此。其不是冷冰冰的家电,而是旨在还原用户的生活场景,通过一种人性化的使用体验,让用户对厨房生活充满期待,从而营造出一种甜蜜、欢乐、温馨的厨房生活。卡萨帝厨电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进入厨房场景后,光动能套系厨电能够与用户生活无缝连接,让用户极致体验体现在厨房生活、视觉感官、洁净舒适等各个方面。业内人士指出,光动能套系厨电体现了卡萨帝厨电在高端家庭厨房领域的探索,同时,其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之下,也引领着中国高端厨房烹饪标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