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北京共有产权房增量,刚需拥有多样化居住选择

资讯 TOM    2018-11-21 13:39

随着11月13日两个共有产权项目入市,北京年内已经开始申购的共有产权房项目合计多达28个,供应住宅套数多达3.14万套,已经较去年全年增加逾7倍。

自2017年起,北京正式将自住房“升级”为共有产权房,申请的门槛更高,分配面向京籍和非京籍,后期管理的规则更细,从而有效抑制了炒房投机者,进一步保障住房刚需,实现“房住不炒”。随着北京大量共有产权房的入市,购房者将拥有多样化的选择,这直接导致传统房地产市场,规模最大的刚需市场供求结构很有可能发生改变。此时,未满足共有产权房申购条件的刚需购房家庭此时也无需心急,更没有必要在房地产市场多发变化时购买高额商品房,为自己增加经济压力。还需保持谨慎态度,可以先行选择租房方式,一样能够享受高品质生活。

在租房时,租客选对方式能够减轻很多麻烦,快速租到喜欢的房源,相较于买房更加简单便捷。比如通过58同城平台推出的直播看房功能,可以通过视频与房东线上即时交流,直观的了解租赁房源全貌、房屋真实状况,大幅度提高租客和房东沟通效率。对于其他在交通、生活配套方面有个性化需求的租客,例如想要租住在公司附近,上下班方便,或者想生活在商圈附近,享受便利生活,可通过58同城地图找房快速定位房源信息,轻松解决。

作为国内最大的租房信息入口,58同城多年始终坚持挖掘用户需求,针对租客可能遇到的问题,深入优化平台服务,未来还将不断为广大租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租房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