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寒冷的冬天碰上暖暖的围巾

资讯 TOM    2018-11-21 15:47

秋冬季节的天气往往寒冷异常,一波一波冷空气又蓄势待发准备南下。在这个秋天将过,而冬天又在一旁虎视眈眈的时期所有降温都有可能让人猝不及防,那么什么衣物或者服饰可以解决这种尴尬的局面呢。让棉麻围巾来陪伴你度过这个愈发寒冷的秋冬。

寒冷的冬天碰上暖暖的围巾

围巾一般由羊毛、棉、丝等制成,通常用于保温也可用于美观,宗教等。甚至在一些空气污染严重的天气或者地区围巾还能包住头部,以保持头发清洁。

而棉麻围巾相较于其他围巾而言棉麻的材质更加透气而且棉麻更加牢固不易起球,舒适耐磨,价格也相对便宜。并且因为棉麻围巾属于含麻的纺织物,所以还能起到防静电的作用。

寒冷的冬天碰上暖暖的围巾

棉麻围巾不仅仅能在秋冬御寒保暖,同时也能在春夏大放异彩。围巾一族的标志是气质出奇的优雅,不论丝巾还是长长的围巾都可以打理得异常精致。只要围上色彩炫目、柔软温暖的围巾,不但能驱走凉意,更可以把围巾不同的风格写上表情。或是扮酷,或是温柔可人,围巾的魔力就是如此神奇。

当天气寒冷时围巾是实用主义者手中的御寒佳品,而在日常生活中也是时尚人士的不二选择。

如果你想尝试下围巾的体验那么我推荐我们邮乐这款围巾。并且这款围巾将在11月22日10点后抢购,前三十名购买3条围巾仅需11.8元。

链接如下:

http://item.ule.com/item/3647007-0-1.html?uspm=1.1.103_O99_P1.1036.1.1

寒冷的冬天碰上暖暖的围巾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