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电换新潮来袭,为何大屏彩电在苏宁卖爆?

资讯 TOM    2018-11-21 16:04

消费升级背景下,新一轮家电换新潮来袭。彩电坐拥家庭娱乐的中心,更是受到了追求高品质的消费者的追捧。特别是随着彩电技术水平的更新换代,大屏、人工智能、全面屏、新显示技术产品逐渐成为市场主流。

据此前苏宁发布的2018彩电新消费标准,随着电视显示效果和技术的迅速发展,电视屏幕在变大之余,对客厅面积的要求却降低。即便是65英寸的大屏电视,最佳观看距离也被缩短到2米左右,能够被放到20平米左右的客厅中。而激光电视的出现,更是让3米客厅享百吋大屏成为可能。这不仅促使彩电平均消费尺寸不断变大,消费者也更倾向于选购大屏,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

彩电换新潮来袭,为何大屏彩电在苏宁卖爆?

双十一期间,苏宁将大屏彩电卖成了爆款。杭州庆春苏宁售出188888元的创维100吋天幕电视,天津苏宁南楼店售出99999元的索尼OLED电视77A1,洛阳贵都店售出100000元索尼85X9000F两台,杭州塘栖镇精选店售出两台夏普80吋大屏彩电,苏宁浦东第一店售出创维壁纸电视65W9一台,唐山苏宁滦县店售出海信激光电视两台。

彩电换新潮来袭,为何大屏彩电在苏宁卖爆?
彩电换新潮来袭,为何大屏彩电在苏宁卖爆?

而早在国庆期间,苏宁就带着一大波网红电视,在线下开启高端巨屏品鉴会,引发市场广泛关注。苏州观前街店某位土豪一举拿下3台索尼OLED电视77A1,总价118000元;而另一位土豪则承包了9台三星大屏彩电,总价139000元。洛阳贵都店某位土豪,则为家里换购了两台80英寸海信激光电视,总价40000元。

彩电换新潮来袭,为何大屏彩电在苏宁卖爆?

当消费升级成为主流趋势,家电领域也迎来了消费理念的剧变。大屏彩电带来的极致视听体验,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娱乐需求。苏宁大数据显示,双十一当天,彩电双线销售额同比增长156%,65吋+大屏销量同比增长287%,激光电视销量是去年的36倍,打破彩电销售多项纪录。OLED、QLED等新显示技术,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更多关注,苏宁以一台售价159999元的LG OLED壁纸电视,拿下了线上最贵单品榜榜首。除了传统优势的线下大单频出,苏宁线上大单的出现,也是其他家电零售平台所不能比拟的。

彩电换新潮来袭,为何大屏彩电在苏宁卖爆?

在彩电产品升级战中,苏宁作为国内最大的彩电零售商,发挥了重要作用。苏宁一方面通过C2B反向定制,打破原有的零售产业链,与品牌锁定大屏爆款货源;另一方面在线下近万家互联网门店的基础上加速线下布局,打造双线融合的场景体验,加速大屏彩电的市场渗透。苏宁同时推出送装一体及大屏特工队服务,实现专人、专车、专线、专具,为用户定制一体化的送装方案。

彩电换新潮来袭,为何大屏彩电在苏宁卖爆?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购买高端大屏彩电,彩电市场进入高端新品的密集爆发期。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及GfK接连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苏宁家电全渠道销售规模占比22.3%,总体增长率达21%,领跑全渠道第一。苏宁早已成为消费者购买彩电的第一渠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