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膜——现代人精致生活的代表

资讯 TOM    2018-11-21 15:50

面膜作为一种短期封包皮肤措施,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目的是弥补卸妆与洗脸仍然不足的清洁工作,在此基础上配合其它精华成分实现其它的保养功能,例如补水保湿、美白、抗衰老、平衡油脂等。

面膜——现代人精致生活的代表

举世闻名的埃及艳后晚上常常在脸上涂抹鸡蛋清,蛋清干了便形成紧绷在脸上的一层膜,早上起来用清水洗掉,可令脸上的肌肤柔滑、娇嫩,保持青春的光彩。据说,这就是现代流行面膜的起源。

面膜利用覆盖在脸部的短暂时间,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提高肌肤温度,皮肤的毛孔扩张,促进汗腺分泌与新陈代谢,使肌肤的含氧量上升,帮助肌肤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产物和累积的油脂类物质,而面膜中的水分渗入表皮的角质层,皮肤变得柔软,肌肤自然光亮有弹性。

而美即的法国温泉润盈保湿面膜取自法国奥弗涅火山温泉水,积雪草,芦荟精华补充肌肤养分,舒缓修复,保湿锁水,抗氧化。能够满足大部分对于面膜的要求。

面膜——现代人精致生活的代表

如果你对此感兴趣,有意购买,邮乐网将提供11月22日10点后26元10片以及前20名下单送卸妆棉,欲购从速。

链接如下:

http://item.ule.com/item/3459126-0-1.html?uspm=1.1.103_O99_P1.1036.1.1

面膜——现代人精致生活的代表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