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上种树免费领水果,解密贝店果园营销新玩法

资讯 TOM    2018-11-21 15:34

“老铁,种果树了吗?”最近成了好友聊天的开场白。一时间,朋友圈里似乎人人都有了“果园”,种起了“果树”,还纷纷晒出收获的新鲜水果。

线上种树免费领水果,解密贝店果园营销新玩法

贝店果园送出的苹果长这样

其实,所谓的果园和果树并不真实存在,而是贝贝集团旗下社交电商平台贝店推出的一个趣味营销玩法——贝店果园。在贝店果园里,人人都可以自己种果树,通过完成简单的分享、推荐、邀请任务或在指定页面下单就可以领取相应的水滴,当然你也可以邀请好友助力,获得更多的水滴浇灌自己的果树,让它尽快开花、结果。

线上种树免费领水果,解密贝店果园营销新玩法

这款游戏最有趣的是果实一旦成熟,你将收到一箱质量上乘的实物水果这个过程你除了完成简单的领水滴和浇水任务外,不要付出分毫。

“果园、农场类养成游戏大家并不陌生,挖掘新的趣味点吸引用户参与成了重中之重。贝店果园与其他养成游戏最大的不同是它不只停留在线上的虚拟种植,线下会收到实实在在的水果,这就是最大的刺激点。”贝店果园负责人解释道。

贝店果园送出的猕猴桃

贝店果园9月中下旬上线,一经推出,并大受欢迎。社交性和趣味性是贝店果园倍受欢迎的关键。

“上线以来,我们就一直保持一天一迭代的更新速度,增加了很多有趣的玩法,比如好友间可以互偷水滴,互相助力,还会根据双十一、双十二等大促节点增加新玩法,这些社交功能会帮助我们大大留存用户。”贝店果园负责人表示。

线上种树免费领水果,解密贝店果园营销新玩法

现如今,贝店果园每日发往全国各地的水果不计其数。值得一提的是,贝店果园还大大提升了果农的收益,实现了贝店扶贫助农的初衷。除了本身通过游戏送出的水果外,贝店果园还帮助商家建立了与消费者的联系,让优质水果直接触达消费者,通过消费者回购等多维度提升果农销量。

考虑到水果的季节性,为了保证良好的用户体验,果园还将根据季节更换水果。当前支持种植的水果有猕猴桃、苹果、梨子、柚子。除了水滴,最新上线的贝店果园还增加了“果树健康表”,获取 “养分”,同样可以加速果实成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