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双11后跑步机购买详情,亿健三爆款跑步机大惠依旧

资讯 TOM    2018-11-21 15:34

双11热销亿健新品超薄智能跑步机睿智X5,最高减600

睿智X5是亿健今年夏天才推出不久一款新品智能跑步机,但在双11当天,这款新品跑步机却取得了高达9522722的超高成交金额指数,领跑京东智能跑步机销售榜单。整体气质沉静,设计简练,机身可折叠,这些是睿智X5备受喜欢的一个重要原因。当然智能语音识别,智能体重识别的AI减震,虽然占地只有1平米,但是使用起来却非常稳固等这些特点,也是睿智X5能够成为一个爆款跑步机,并经受住消费者检验的基础。简而言之,亿健睿智X5,是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内外兼修的超薄时尚智能跑步机。

京东双11后跑步机购买详情,亿健三爆款跑步机大惠依旧

贴心一键减肥,亿健双11减震护膝爆款跑步机42AA,最高减600

42AA和亿健睿智X5一样,也是一款亿健最新研发的时尚超薄跑步机。不同的是,睿智X5主打的是智能,而42AA主打的减震护膝。它拥有亿健传统跑步机所特有的横向六级减震系统和最新研发的AI气囊减震,将减震详细分区,尽可能的做到细致,以求得到降噪静音和高效吸收跑步反作用力的双重保障,让跑步更健康,更安静。

京东双11后跑步机购买详情,亿健三爆款跑步机大惠依旧

家庭健身房,亿健双11家庭多功能跑步机爆款F450,最高减600

一向有家庭健身房之称的亿健多功能跑步机F450,在这次双11也是备受关注,而且很多人都是在亿健一些活动或者朋友家中实际体验过后,才决定选择的。而这些人之所以决定选择F450跑步机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F450跑步机的多功能设计。首先是专业跑台所具备的慢走、快走、慢跑、快跑多种跑步模式,然后是可以拉伸热身,按摩放松等这些附加的功能设计,两者结合,能够很好的给予使用者以身处健身房锻炼的体验,所以体验过后,很多人就会很容易被F450的多功能设计征服。

京东双11后跑步机购买详情,亿健三爆款跑步机大惠依旧

让跑步更轻松,专注跑感的明星爆款跑步机JD618,秒杀直降

JD618和F450都属于传统跑步机机型,两者在功能上并没有太多明显的区别,只是为了适合不同的人群选择,在设计上,各有侧重。相比于F450的“家庭健身房”体验设计,JD618的设计更倾向于专业跑步氛围的营造,它拥有国内身高体重标准的黄金比例跑台,亿健专利减震横向六级减震系统,稳重的机身,这些都非常倾向于保障个人跑感,让跑步更轻松。

京东双11后跑步机购买详情,亿健三爆款跑步机大惠依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