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TC China2018:GPU赋能AI Yi+领跑文娱产业变革

资讯 TOM    2018-11-21 15:28

GTCCHINA 2018 于11月20日~22日在苏州举行,GTCCHINA2018是AI和深度学习领域的盛会,一直被公认为是人工智能领域全球规模大、重要的GPU开发者的行业聚会。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解读AI新格局,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众多中国大型企业及创新企业的开发者也在此展示了其技术成果及创新性突破,探讨具有挑战性的AI难题,了解如何驾驭AI的力量,塑造全新的AI时代。

GTC China2018:GPU赋能AI Yi+领跑文娱产业变革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AI女性论坛,Yi+创始人&CEO张默分享了主题为GPU助力AI为文娱行业赋能的主题演讲。

GTC China2018:GPU赋能AI Yi+领跑文娱产业变革

在文化娱乐领域,Yi+在用技术赋能的同时,更是创造了新的风口,领跑了AI+文娱产业的变革,助力了传统文娱产业的结构转型和升级。

变革一助推OTT行业转型完善大屏系统生态

Yi+“电视+AI”的解决方案,打通了传统电视与智能电视之间的壁垒,为实现家庭大屏娱乐化、视频内容商业化贡献了一大步,提升大屏商业运营能力,推动OTT的行业价值扩散到整个媒体行业。

Yi+边看边X”大屏AI助理、直播向点播引流、大屏视频场景广告植入等解决方案,让家庭成员通过电视便可实现“一站式”客厅娱教活动,重塑了智能大屏家庭娱乐系统。

Yi+AI拥有自主研发的图片搜索引擎、图像视频智能分析引擎和人脸分析引擎。其中视频图像分析引擎能自动检测出视频图像中超万类物体、数万位明星脸和几百类场景,智能分析视频图像中的关键帧,并检测、提取,辅助平台实现海量视频和图像中的自动化标签,挖掘数据价值,提供基于图像的亿级商品检索能力。还可以通过对物体进行目标追踪、实现AR效果等,能够提高品牌主场景营销的广告转化率,增加海量的互动娱乐方式,创新了品牌营销的新方式。

其中,Yi+“大屏AI助理”已成功搭载阿里数娱、海信和中信国安等,服务了海量用户,增加了海量的互动娱乐方式,成为Yi+应用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和搜索技术研发的最受关注和好评的大屏互动智能化解决方案产品之一。

变革二打破传统视频广告行业瓶颈树立场景化营销标杆

预计2018年移动广告规模将达到3814.4亿,较去年增49.6%,未来,随着AI在移动广告中的落地,将有效提升移动广告的变现效率,持续引领移动广告市场增长。随着智能电视覆盖率的进一步提升,客厅经济逐渐回暖,场景营销将会慢慢拓展到OTT端,家庭化场景营销会成为场景营销的重要部分。

在传统视频广告中,由于受到时间段和节目的限制,大量贴片广告集中在视频节目中插入,受众+广告商粗放式结合,导致用户体验和接受率低;而广告在热门剧集中的集中高密度投放,又导致了其他类型的视频内容资源的利用率不足。

针对传统视频广告行业的瓶颈,Yi+将图像识别技术与场景化营销相结合,打通了场景化营销的场景、数据、算法、体验四大关键要素,搭建Yi+场景广告营销平台,并拥有如下特点:记录用户的全部行为轨迹;围绕用户生产营销内容;与线下消费直接连接、最大程度满足广告主的需求。

基于Yi+在计算机视觉识别的技术积累,Yi+AI场景化营销可通过对点播视频或视频直播流中的视频内容进行数据结构化分析,识别出视频内容中包含的人物、场景、品牌等内容,再结合视频内容人物的行为+语言,提供包括基于Video In、浮层、互动等形式的广告,以及基于直播AI+AR的广告特效,打造了品效合一的场景化营销的行业标杆。

除了深耕文娱产业,Yi+将结合现有技术优势继续发力智慧城市、智能营销、智能硬件等多个领域,助力各行业的产业变革和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