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视频,上央视!万人唱响银河之声

资讯 TOM    2018-11-21 17:27

全国的小朋友们及家长们注意啦!《银河之声》万人征集活动已经开启,演唱歌曲并上传小视频,即可参与“万人合唱”活动,有机会登上央视舞台。

传视频,上央视!万人唱响银河之声

《银河之声》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发起,由央视少儿频道搭建平台,在2019年新年共同为全球的小朋友们献礼的特别节目。今年《银河之声》征集活动,除了设置“唱一个”、“跳一个”、“奏一个”、“赞一个”四个板块,还设有“万人合唱”征集活动,让成千上万小朋友穿越时间空间,同唱一首歌,共同准备一份新年礼物。万人合唱活动将在2019年1月1日,银河之声新年特别节目中呈现。

拍摄内容

童声共唱,响彻银河。18岁以下少年儿童,不限国籍均可参与。合唱规定曲目为《欢乐颂》、《茉莉花》,请通过耳机让孩子听到音乐,用另一台手机竖屏拍摄孩子唱歌过程。如果有条件,可以穿着与音乐匹配的服装;如果没有,也可以着便装。

拍摄要求

读懂要求,拍得更美。请拍摄竖屏视频,保证孩子出现在画面内。视频长度4分钟以内,MOV或MP4格式均可。录制时,请确保光线充足,环境安静,不要出现音乐的声音,只有孩子歌唱的声音。

传视频,上央视!万人唱响银河之声

拍摄参考范例

参考音频(QQ音乐搜索)

《欢乐颂》-银河少年艺术团

《茉莉花》-银河少年艺术团

上传时间

请于2018年11月20日-2018年12月20日上传视频,活动将于2019年1月1日播出。

上传方式

方式一:登录央视少儿客户端上传视频。下载央视少儿客户端,进入银河之声专区参与活动。

方式二:进入全民K歌参与曲目录制。下载全民K歌APP,搜索《欢乐颂》、《茉莉花》,录制唱歌视频,参与合唱。

参与万人唱,录制短视频,登上央视舞台。快告诉身边的家长朋友,一起参与银河之声系列活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