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哈尚亲子玩具限时团购,玩出小小艺术家从这里开始

资讯 TOM    2018-11-21 17:44

众所周知哈尚亲子益智玩具起源于美国,每年这个国家的家长都会选择HearthSong哈尚做为圣诞节礼物,只要你能想到的玩具美国哈尚基本都涵盖了。

比官网售价更优惠的价格,全新开发的产品,每个人玩出来的作品都不一样,2人成团,名额有限的DIY涂鸦抱枕终于开团啦!DIY涂鸦抱枕一经推出就受到许多中国家庭的追捧。三款独家开发的抱枕画面分别是:大自然的奥秘,爱的抱抱,动物世界均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家长们纷纷表示,和孩子一起涂鸦美国哈尚的抱枕很有意义,孩子可以做出属于自己的抱枕。

美国哈尚亲子玩具限时团购,玩出小小艺术家从这里开始

诞生于1983年的美国哈尚,始终致力于以玩具帮助孩子活动身体开发想象力,让孩子们在游戏中益智动脑,主动探索。通过不断研发,哈尚HearthSong目前已有:户外运动,益智游戏,DIY创作,玩乐空间四大主题产品,涵盖了孩子的成长所需要,提倡在父母陪伴下尽兴游戏,在玩乐中激发创意,在兴趣中发现潜力,开发孩子的“玩商“。出生美国的哈尚HearthSong拥有典型的美国式教育理念,与中国”填鸭式”应试教育不同,它推崇动手能力,推崇沉浸式教育,推崇场景化体验。孩子们在户外亲近自然,在生活场景与游戏中获得知识,在亲子互动中成长。在轻松和愉悦的环境下,让学习变得更主动,更自然。

美国哈尚亲子玩具限时团购,玩出小小艺术家从这里开始

HearthSong哈尚的DIY涂鸦抱枕是一款能自己设计色彩搭配的涂鸦抱枕,通过绘画、设计抱枕的亲子互动时间,培养孩子对生活的感受力、想象力和创造力。根据涂鸦的颜色不同,画面不同,也能引导孩子回顾和掌握新知识点。DIY涂鸦抱枕配套枕芯和涂鸦笔。

花更少的钱就能用到高品质的美国哈尚亲子玩具开团了!团购方式:即日起2人成团,团长到手价更低!详情请关注微信号“HearthSong哈尚”或“哈尚乐园”,全网最低价只有这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