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珠宝圈黑马诞生!六桂福加速线上线下融

资讯 TOM    2018-11-21 17:47

京东旗舰店正式上线运营2个月,双十一销售额便跻身黄金类目热销榜前5,古法黄金系列双十一线上销量系全网前三!刚收官的天猫双11再创历史新高,我们关注到珠宝品类中有个品牌脱颖而出,堪称今年的双十一黑马!这家便是凭着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刚刚斩获“最佳畅销单品奖”和“双11销售飞跃奖”两项大奖的六桂福珠宝。更为惊喜的是,六桂福已与火遍全球的超级IP小猪佩奇达成合作,年前即将推出小猪佩奇特别款珠宝首饰。

六桂福布局全电商渠道,加强线上线下融合

据行业人士指出,2017年,中国黄金珠宝首饰零售额超6000亿元,但电商渠道零售份额占比很低,线上销售空间巨大,故珠宝企业仍在不断深化电商布局,让线下门店和线上电商联动实现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作为国内珠宝行业的领军企业,六桂福珠宝创立于2006年,经过十数年的发展,截止目前全国连锁线下门店已突破700家,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为紧抓线上零售的机遇,六桂福正加快铺设全电商渠道的步伐,旨在线下线上融合发展,覆盖不同消费群体,创造最佳消费体验。据悉,除了在京东、天猫以及小红书上已开设旗舰店,未来,六桂福将逐步深入全电商渠道,包括唯品会、网易考拉等电商平台,务求更全面地覆盖各平台用户客群,通过多平台的专业化服务,良好管理用户关系及提升品牌口碑,线上线下相互补充,迅速扩大品牌影响力。

六桂福入驻电商平台以来,销售成绩斐然。京东旗舰店正式上线运营2个月,双十一销售额便跻身黄金类目热销榜前5;六桂福珠宝入驻天猫至今,品牌位居珠宝品类前列;至于在产品销量上,古法黄金系列双十一线上销量系全网前三,增长速度相当迅猛。此外,在今年双11,六桂福还在京东平台斩获“最佳畅销单品奖”和“双11销售飞跃奖”两项大奖,在珠宝品类中脱颖而出,在短短时间内即取得如此佳绩,得益于一直以来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更彰显了品牌的实力。

blob.png

六桂福珠宝古法黄金系列福字葫芦坠饰,999足金

blob.png

六桂福珠宝古法黄金系列平安纳福坠饰,999足金

凭借卓越品质和时尚设计,六桂福珠宝也获得了网红级买手的青睐。如小红书平台的时尚KOL们与粉丝主动分享珠宝购买笔记和搭配心得,并将六桂福誉为“时尚百搭的良心珠宝品牌”,在年轻人中不断上涨的网络口碑,也为六桂福带来良好的品牌效应。

打造爆品、跨界IP合作,六桂福抢占年轻消费市场

年轻一代的“80后”和“90后”购买珠宝的动机更多元化,佩戴场景也更加丰富。个人化的庆祝,如生日、升职、纪念日等,或是表达个性态度与情感、追求装饰效果等都足以构成年轻人购买珠宝的动机,而且他们佩戴珠宝渐趋日常化,不同类型的着装或出席不同场合需要搭配适当的珠宝饰品,已成为他们时尚穿搭的共识。如此看来,年轻消费者对珠宝饰品的消费热情也为珠宝产业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为了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以品质产品实力链接年轻消费者,六桂福通过大数据智能分析爆款产品、市场潮流等信息,为电商平台打造了12个产品系列。其中,古法黄金系列和IP合作款系列备受热捧。六桂福的古法黄金系列采用传统工艺与纯手工錾刻浮雕,以皇家花丝以及珐琅工艺为主,黄金饰品华美且富有底蕴。恰因《如懿传》等宫廷剧火爆,嫔妃们成为复古精致金饰的带货王,六桂福古法黄金产品凭着高品质和高性价比成为畅销全网的时尚金饰爆款。

六桂福的IP合作款更是特意为年轻消费群体的潮流需求而打造的系列产品。今年年底,六桂福将携手全球超级热门IP“小猪佩奇”推出猪年特别款珠宝首饰,并首发于线上电商平台。小猪佩奇为英国动画片《小猪佩奇》的主角粉红猪小妹,因其可爱的形象和调皮的性格成为火遍全球的卡通形象,近年来更因网络发酵征服了18-30岁的中国年轻人。在中国,小猪佩奇被年轻人奉为“社会人”,于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上话题不断。本次六桂福珠宝为喜迎即将到来的猪年,创新打造小猪佩奇系列潮流单品,用更加年轻态的设计理念,和年轻人玩到一起。六桂福的这种敢玩敢跨界,的确让人眼前一亮,此款产品系列也有望在年轻化的市场中取得不俗成绩。

blob.png

热门IP《小猪佩奇》

如今,千禧一代已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这代年轻人的消费观更为理性,他们不轻易被品牌轰炸式的硬广煽动,更关注真真切切的产品品质与品牌内涵。在珠宝饰品消费方面,他们更倾向于选择高品质、高性价比,懂他们的潮流与兴趣,能与他们产生真挚情感连接的品牌。近两年,国民珠宝品牌六桂福除了为现有客群持续提供优质服务,还在尝试用更精准更深入的线上销售模式与千禧一代产生更多关联,通过与娱乐性极强的超级IP“小猪佩奇”跨界合作,用年轻人偏爱的趣味以及不乏潮流的质感设计与他们实现情感互动。六桂福通过对亲情、友情、爱情的深刻洞察,加速线上线下的融合,重塑珠宝与消费者之间的“幸福”理念,让珠宝成为国人触手可及的幸福,而非遥远的奢侈梦想。我们期待,未来六桂福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