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特许加盟展2018最后一站已进入倒计时 150余品牌参展

资讯 TOM    2018-11-22 12:21

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是国内特许加盟领域举办年份最长的展会,也在行业内创下全国多地巡展的先河。11月23日-25日,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其2018年最后一站,据悉,将有150余个特许品牌将参与此次展会,涉及餐饮、教育、零售、生活服务等全特许经营行业。

三大主题展区 聚焦未来经济、品质生活

此次是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是首次在南京办展,作为承接2018和2019年的关键一站,南京站将聚焦“未来经济”和“品质生活”两大主题。

未来经济指的是儿童产业相关市场。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核心,也代表着国家的未来。在这次南京站上将会看到很多少儿英语、绘本阅读、艺能培训、AI智适应教育、变装主题乐园等时下热门儿童产业业态品牌。

品质生活则代表着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相关的品牌。展会将围绕“健康经济”、“定制经济”、“升级经济”等引入医药零售、养生保健、家居定制、汽车服务、美容美体、净水器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品牌参展。

据悉现场将分为新奇餐饮、创意零售、品质服务三大主题展区,除上述细分行业外,还将有中西式快餐、正餐、休闲饮品、特色小吃、烘焙等数十个细分行业品牌参展。

中国特许加盟展2018最后一站已进入倒计时 150余品牌参展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讲座论坛类活动,以普及加盟知识,解析未来行业趋势等为主题。资深特许连锁经营实战专家、商业地产分析师、资深特许法律律师、知名品牌代表高管将亲临现场,亲手传授如何开店、如何签合同、如何选址、如何经营门店等开店知识。展、会结合也一直是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的一大特色。

中国特许加盟展2018最后一站已进入倒计时 150余品牌参展

今年是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举办第20年,现场还将有20年系列用户回馈活动。该展会由北京盟享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是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支持下创办的展会,每年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等多个城市巡回办展,北京站、上海站分别堪称加盟届上下半年最大盛会。对展会感兴趣者可关注展会官网或公众号“中国特许展”进一步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