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粉红继续 小郎酒开启微醺小时光

资讯 TOM    2018-11-22 12:20

近日,浙江卫视播出赵丽颖婚后首部现代都市情感大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在合作伙伴小郎酒的助力下,收视率节节攀升,剧中剧情走向与人物表现一度引发网友热议,更有网友戏称剧中男女主“钢是真钢,甜是真甜”。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粉红继续 小郎酒开启微醺小时光

在剧中,男主角表现就是直男本身了。但这样的钢铁直男,比任何人都尊重和支持女主角,连女主角哥哥都质疑的时候,他说“我一直觉得你可以”。

体贴是教科书级别的男主,喝起酒来又是Man帅硬级别。带女主角强行下班吃火锅,涮出了剧情小高潮,开启一场小郎酒引发的肉眼可见的甜。当转化为二人空间,无数情感可能因为一顿小酒一触即发。蒸汽腾腾的火锅,喝上二两小郎酒,微醺时刻互相卸下心防。这部人设已经领先一个身位的大剧,即使在品牌展现的细节上做到的也是契合为先。

小郎酒在深入贴合剧情的同时,更与男女主角进行了深入互动,为这条甜宠情感线的发展推动助力。倒酒时候被烫到撒遍糖,喝完酒之后的灵魂拷问,酒后遇劫认出男主角就是救自己的人……谁不曾借着醉意说着真话,一场由喝小郎酒引发的风花雪月的故事,牵动一波高甜剧情直进。

目前《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小郎酒推出了一系列抽奖活动为节目再添精彩。即日起,每周看剧过程中随手拍《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出现小郎酒的画面,发布话题#时光倾城,小郎精酿#的微博并@郎酒集团,小郎酒将在次周周一抽出10名幸运观众寄送小郎酒相关纪念品一份。

随着剧情的深入开展,《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粉红继续,糖量翻倍。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让精酿小郎酒助你暖心暖胃,一起畅享独属于“你和我的倾城好时光”。

最后,别忘了参与小郎酒发起的抽奖活动,福利多多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