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先锋再度获奖 V领地青年社区荣获2018年度最佳集中式公寓运营商奖

资讯 TOM    2018-11-22 13:32

11月20日-21日,以“定义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金砖论坛中国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国内领先的青年公寓连锁品牌V领地青年社区不仅受邀出席,更是荣获“第七届金砖价值榜”2018年度最佳集中式公寓运营商奖。

行业先锋再度获奖 V领地青年社区荣获2018年度最佳集中式公寓运营商奖

金砖价值榜于2012年发起,已连续举办六届,是中国泛财经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覆盖最全、评选最严”的“四最”为标准,致力于寻找中国最优秀的企业。据悉,去年V领地青年社区已经荣获了第六届金砖价值榜的年度最佳公寓运营商奖,今年再度获奖,无疑是业界对于V领地已有成绩和发展后劲的最好赞扬。作为上海最大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V领地青年社区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长租公寓行业发展的引领者,致力于发展大型青年社区的开发运营,近两年发展尤为迅速。目前,V领地青年社区已完成2亿美元A轮融资,获得近50个签约项目,总房量25000间,为5万余名年轻人提供服务。除立足深耕上海外,V领地青年社区已经开始向江浙沪、京津冀、珠三角三个经济圈逐步延伸。

与此同时,V领地青年社区更是秉承创新精神,不断寻找企业运营的新突破口。V领地青年社区副总裁兼COO宋豪炜表示,长租公寓领域的发展核心,离不开精细化管理和长期运作能力。V领地已经可以通过智能化销售管理系统,漏斗状分析和OTA平台、租房平台,实现数据化管控。相信作为租赁行业的创新者,V领地青年社区将不断提升企业运营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继续引领长租公寓行业的加速发展。

行业先锋再度获奖 V领地青年社区荣获2018年度最佳集中式公寓运营商奖

V领地青年社区一直践行“让年轻人生活得更好”的理念,围绕都市青年的居住与生活需求,开发建设现代化、大规模、高品质的复合型生活社区。更首创的“大社区”模式,在行业内受到广泛认可,并吸引了无数年轻租客。不仅如此,V领地青年社区还是业内首家启动“长租公寓公益”的品牌,连续推出的“阳光好人计划”、“毕业生美居行动”、“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等系列公益活动,主动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受到社会各界点赞无数。在长租公寓专业领域的过硬实力结合公益方面的良好表现,V领地青年社区的此次获奖,可谓是当之无愧。V领地青年社区将继续保有充分的信心和激情,致力于美满更多人的“安居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