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品牌40年40人候选人:吴京

资讯 TOM    2018-11-22 14:23

2018(第十三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将于12月18日举行,届时将揭晓2018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还将隆重发布中国品牌40年40人。敬请期待!

吴京亲自执导、主演的爱国军事题材电影《战狼Ⅱ》,创造了中国电影的纪录,成为首部进入全球TOP60票房影片榜的亚洲电影。他向世界传递中国人的国家认同感,激发亿万国民的爱国精神,树立中国电影史的新里程碑。吴京成为“中国品牌40年40人”重点候选人。

吴京

中国著名影视演员、导演

中国品牌40年40人候选人:吴京

2017年,由吴京导演的《战狼2》横空出世,票房一路高歌,可谓以黑马之势横扫大荧幕,仅上映85小时票房破10亿,创造了华语影片史上最快“破十”记录,最终以56.81亿人民币收官,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的第一部入围世界百强榜单的国产影片。

从打而优则演,从京漂到港漂,从打星到“军人”,吴京的奋斗历程,更像是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路在影视界的一个缩影,薄弱却顽强,坎坷却终将光明。他起点平平、势单力微,但就是不服输、不放弃,一步步走的踏踏实实,重积累、重品质、重特色。

中国品牌40年40人候选人:吴京

对于演员而言,名字就是品牌。《战狼2》已成为中国军人最好的名片,成为中国超级大片的代表作,更成功开创出了具有中国特色和号召力的影视品牌——“吴京品牌”。

中国品牌40年40人候选人:吴京

吴京饰演的特种军人“冷锋”,成为“中国特种兵第一人”,不仅展示了国家的力量和形象,更成为中国军旅文化最有力的代表,成为中国影视行业重质、重量、重原创的金字招牌。在2017(第十二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上,吴京荣膺“2017十大品牌年度人物”。此外,《战狼2》还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大奖·最具号召力国产电影品牌。今年再次入围“中国品牌40年40人”候选名单可谓是再续前缘。

中国品牌40年40人候选人:吴京

吴京与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合影

品牌年度人物峰会

品牌年度人物峰会由品牌联盟于2006年发起主办,已连续举办十二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终个人品牌盛会之一,被誉为“品牌人物界的奥斯卡”,并已经成为发现和推介为中国品牌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品牌人物的重要平台。

中国品牌40年40人候选人:吴京

多年来,峰会主办方品牌联盟始终坚持围绕“品牌理念”、“年度推崇”、“人物标识”、“卓越贡献”四大核心元素,表彰“以中华情怀描绘品牌梦想蓝图,以民族智慧开创品牌全球格局”的年度品牌人物,该奖项也是为推动个人品牌标准的建立而打造年度品牌人物的重要奖项。

中国品牌40年40人候选人:吴京

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著名经济学家林毅夫、科学家张首晟、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战狼》导演及主演吴京、著名经济学家李稻葵、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等众多知名品牌人物均曾出席活动并荣膺“年度十大品牌人物”的殊荣。

本届峰会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组委会特别推出“中国品牌40年40人”评选活动。本次评选范围涉及政治、经济、科技、文艺、体育等诸多社会领域。原中国女子乒乓球队运动员邓亚萍,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屠呦呦,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经济学教授林毅夫,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任正非,特级航天员杨利伟,国家外经贸部原副部长龙永图,亚杰商会会长、清华大学教授徐井宏等同时入围候选名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